新里程碑,新旅程的开始

1

Written on Saturday, June 28,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现在是晚上11.25pm...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到马大报到,我的新经历,新体验,新旅程就要开始了...接下来的一周,我将“离家出走”到马大渡过我的“迎新周”...往后开课了,我想马大第十宿舍将会是我的落脚之地...可是很“歹势”的说...到现在这个时候,我有点累了,但除了文件以外,我的行李都还没有收拾!!!

先说我的心情,除了期待还是期待...大学是一个全新的旅程...大学“神秘的面纱”将在明天开始一一向我揭露...我不知道我会有个怎样的3年大学生涯...但我期待它是丰富,多彩多姿,为我的生命带来更多色彩,突破的经历...除了学业,真的希望能够在这三年内接触更多不一样的事物,发掘自己的恩赐才干,更认识自己...期待三年大学生涯洗涤后的我会是更成熟,不一样的我...

再说爸爸...他真的很紧张,很不放心...甚至比我紧张!频频问我这个准备好了吗?那个好了吗?宿舍有这个吗?有哪个吗?没有的话要怎办?还叮咛我不要紧张,有什么事情就打电话回家...我们在KL很容易的...哈哈,爸...好像是你太紧张啦!哈哈...我只是去马大,还是吉隆坡的...周末可以回来的...有什么事情我也会打电话回来解决的...况且有些事情我想我可以自己解决的啦...基本上,我爸好像真的忘记我已经长大了...不过,在父母的眼里,孩子永远是长不大的..."养儿一百岁,常忧九十九“...突然觉得...有时,父母真的是很可爱的...哈哈!

说到马大...感谢神,让我可以进到马大的感谢是一定的!这个恩典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几天的报纸都有马大的报道...今年起,马大所有的新生将不能开车到学校...接下来的几年,马大会逐步落实“全校只有研究生(postgraduate)和工作人员能开车到校”政策...换句话说,如果计划落成,从我们这一批开始,学生要自己驾车到马大上课是被禁止的!那...我想开车上学的梦想就完全泡汤了...(虽然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自己的车,haha!) T.T但说实在这个措施的确会引起很多不便,特别是那些没有住宿的学生...论坛上开始看到学生的反弹了...希望校方除了加强校内的巴士设施和服务外,也能够有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吧...

从论坛中也看到有些学长指今年的迎新有些改革,有些历年的活动都取消了,所有的活动都不会很迟结束...新生不会那么辛苦...可是...如果消息真的是真的话,我可以很犯贱的说...我不想“过分幸福,舒服,或者被过分仁慈对待”吗?因我觉得,就算再辛苦...那将会是个学习的机会,也会是个永远美丽,难得的经历...我不想因而失去了些东西...你算我犯贱好了...但我真的不想失去任何可以回顾的回忆,或者可以学习的东西...

想到自己要一个人开始学习独立的生活,开始一个全新的经历...如果说我完全不怕,不担心是骗人的...或者应该说担心自己不能适应环境的心态...只不过,我的期待,想学习独立的心态早已远远超越这个感觉了...

好了,再写下去我真的可以通宵不睡地拾包袱"了...那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就不会”蒲头“的啦,哈哈!一星期后见啦...也祝福所有往各地”追梦“的先修联二的战友...愿神与你们同在!哈哈! 好啦,我向各位辞行,开始拾包袱啦!bye

主耶稣,我把接下来在马大的日子交给你...恳求你看顾保守...愿我在马大的日子能把我的最好呈现出来,荣耀你的名...教导我应该做的事情,让我走在你的道路,心意的里面...感谢祢的保守,奉主耶稣的名求,amen!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huiyi |

    congrates ya
    add oil 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