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

Written on Wednesday, June 04,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年的今天,我在不一样的气氛渡过!没有大肆庆祝,也没有几层楼高的蛋糕,但就是不一样!我相信我永远都会记得我踏入“2”字辈的这一天!不是因为油价上涨。而是我参与了A4J (Awakening For Jesus)的这个千多人的营会!我相信这是我最棒的礼物!因为有创造天地万物的上帝的祝福!哈哈!详情暂且不写了,我要早点休息,好让明天有更大的领受!

但我相信真的!马来西亚真的要被复兴!要被改变!神更要用年轻人去在各个领域(政治,教育,专业,各行各业〕带来改变!我们准备好了吗?!

接下来的两天:
20080605,晚上7.30pm,在FGAKL 将有“权能布道晚会”
20080606,晚上7.30pm,在FGAKL将有“地狱之旅”-by ps philip mantofa(他真的很幽默,搞笑,哈哈!)

***以上这两场是公开给所有的人!不过请尽早抵达,因为真的很多很多人!迟了,好的位子就没了...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