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ritten on Sunday, June 22,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天,看到sardinecan的checklist我几乎要晕过去了...好多东西...而且听说马大的orientation都要穿formal...我举白旗了=.=!!! 不能穿jeans意味着orientation的整个星期我都不能穿t-shirt也不能穿包鞋...你衬衬看,你配到的话,教教我...可我哪来那么多可以见人的formal wear o?

好,我忍!一定要敖过去!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Anonymous |

    买新的吧~大学很常穿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