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的恩典够我用!

0

Written on Wednesday, June 18,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2008年已经过了一半,记得2008还未开始前我向上帝的祷告,也曾写过这篇部落:2008,生命全新的一页...虽然只过了半年,神却已经让我经历了很多他的作为!神已为我成就好多的事情了...虽然也是我遇到最多改变因素的一年,但我感谢上帝一直以来的看顾保守!从属灵到日常生活的每一样事情,我都能看见他在我身上的奇妙作为!

我看见他,也经历了他,他的确是信实的,从来没有离开我的上帝!他在我生命中做了很多改变,更新,突破的工作!还有半年2008年就成为历史了,我相信上帝依然会看顾保守我!在他里面,我也没有任何好怕的了!谢谢主!我相信,因着你,我的生命要进入更丰盛!祢的恩典够我用!孩子为祢所做的一切献上感恩!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