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kening 4 Jesus国度复兴特会 (2 of 2 )

0

Written on Monday, June 09,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6.圣灵的工作+灵魂Part2
第三天晚上,我们看见什么是“不是人的作为,而是圣灵的工作”。当天晚上的布道会可以说是整个聚会的高潮...由Ps Philip所讲的“地狱的真相”...当晚是爆满的!正式人数我不清楚,但一定超过3000人!因为可容纳1700+人的会堂和另一个可容纳1000+人的会堂都坐满了,还有一些坐地上的呢,听说还有一些只听见声音的..."最伟大的事”一唱的时候,我真的能感受到上帝的爱就在我们当中...很深很深...Ps Philip在台上挣扎了很久,他始终无法踏入正题...可以说是他完全没有碰到主题...地狱的经历对他来说...太不堪回首了...他不能继续了,于是向神做了一个祷告,求圣灵自己工作...好多基督徒和工作人员都被圣灵大大感动了...呼召前,ushers 和counsellors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圈...象征着boundary btw heaven and hell...感谢主,我也有幸成为其中一个counsellor...圣灵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大大的动工...大家开始急切,迫切的为着灵魂祷告...1st altar call...圈子的几个入口开了...要接受主的人开始走进来...有点amazed...大概有几十人...可是,我心里还是跟神说“这么少吗?”...圈子的入口关上了,人不能再进来...2nd altar call...ps只给了他们5seconds...奉主耶稣的名释放!圈子又开了...人就从楼上,楼下,四方八面哭着,跑进圈内跪下...圈子爆满了,可是还有人进不来...而我们...心里都很急...“多一点,快一点”,我想这是大家的心情写照!有的工作人员是哭着“开路”给要走上前来的人...5秒后,圈子关了...听说不少人在圈外哀哭,有的散会后马上找牧师为他们祷告...我不知道,我没看见...但我祷告神来怜悯他们...they are counted in as well,I pray!!当天晚上,圣灵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所做的是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我们深深的,很清除的知道,这一切不是出于人的,不是ps philip的见证,口才有多利害...NO,for he din manage to tell even 1% of his experience... can say that he DIDN'T TOUCH the point at all!

以前,“在破口中抢救灵魂”...在我印象里是很抽象的...如今,它比较真实了...我祷告那天的经历不只是停留在当天...而是成为我生命里永远不会忘记的经历...

第二天的报告中...当晚(3rd day)一共有187位新朋友决志,50+位重新决志...再加上2ndday的布道会里的32人,总共有260+位了!这是上帝的工作...and Malaysians' faith...将荣耀归给天上的父!

7.圣洁
最后一天了,信息开始前,Ps Philip要我们"kiss" our Father's cheek...哈哈!我们都来了个flying kiss...感觉到上帝以很大,很warm的微笑回应了我们...主耶稣是最帅的,amen?哈哈!

Oh! Ps Philip昨晚竟然捉到了一个苍蝇...详细内容我这里不写了...但上帝却透过苍蝇跟我们说话...
传10:1“死苍蝇使做香的膏油发出臭气;这样,一点愚昧也能败坏智慧和尊荣。”特会过后,我们都要回到各自的生活了...我们必须做出对的选择...错误的选择将会把这几天我们所领受的恩膏和一切毁了...就好像这圣经节所描述的,再香的膏油(香水〕...只要有一只死苍蝇在里面...它就没有用了...因此我们要做出对的选择...选择上帝所喜悦的... 今天基本上我们可以说是上了一堂“性教育”课程啦...重点还是“圣洁”!结尾当我们手牵手,唱着诗歌,跟上帝约定的时候...上帝的心是满足的...我也相信因着上帝的恩典,我们一定能够!

8.献祭
某天的会前祷告,某位牧师说起了献祭..古时候,要.献祭就需要有祭坛,祭物还需要有火...祭物放在祭坛上,让火完全烧熟...现今,我们当然不用这样献祭了...如今,祭坛代表着我们的祷告,祭物代表着我们,火代表着圣灵的工作...我们是否愿意成为“祭物”...毫无保留的将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恩赐才干,一切我们所有的让神来使用,来荣耀他的名字?让我们成为这时代的盐和光,在众人面前作那美好的见证?虽然我们只是普通的常人...但我相信当我们愿意的时候,上帝的恩典一定够我们用的! "你的恩典够我用的,因为你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9.耶稣的心跳

我们人的心跳是“扑通,扑通”...耶稣的恐怕会是"灵魂,灵魂”...可能我们会想我们能做什么呢?但最简单的-祷告...我相信是大家都可以做的...


10.Lead BY Christ and NOT lead to Christ
lead BY Christ >用我们生命的见证,好行为...让人看见我们里面的耶稣...


11.NOW IS THE TIME!神已经把马来西亚交在我们的手中了!马来西亚,马来西亚人自己救...
这次的特会,我有一个很深的感觉...上帝真的很爱很爱很爱马来西亚...NOW IS THE TIME...我没办法用我的言语形容我的感受...但神在我身上的感动却是很深很深...Now is the time 传扬主爱 基督荣光彰显出来 决不摇摆 不再等待 NOW IS THE TIME ”这段歌词在营会中的每一天都在我脑海涌现... 我相信这正是上帝的心意...明年ps Philip和约书亚团队会再来帮助我们...但我们不会在FGA KL办了...因为太小了!By faith we see!明年我们会在更大的地方见面...!上帝已经把马来西亚交在我们手中了!马来西亚,马来西亚人自己救! yes,或许你会说马来西亚的宪法有限制...但正如ps Philip所说的,“I din ask u to break the law"...宪法规定有些人是有限制的,但没有被宪法限制的还有很多啊!Law...在神没有难成的事,也神也没有任何限制...神要成就的时候,就能成就...问题是我们有这个信心吗?台湾的西门町神都能改变...马来西亚为什么不能呢?神能透过我们带来改变整个国家...特别是年轻人!上帝的作为是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12.大家都要领受
就像第三天我们一起所祷告的事项一样..."这几天我们在特会里所领受的一切恩膏,异像等等,马来西亚各州各地,大大小小的教会都要一起领受!”因为在基督里我们是一体的!当天的祷告,上帝也听了,我相信,我也感觉的到!我祷告,马来西亚的教会要合一,要联合起来,建立一个无墙荣耀的教会!所有宗派,语言,教会体积等隔阂的墙要完全拆毁...我也祷告一切我们所领受的要更多更多的倾倒在各个教会^^


后记:
神在我们身上的工作真的很大...在场的每一位真的没有一个落空的,包括那些原本没抱着太大期望到来的弟兄姐妹...这次领受到的真的不少...有些我也写不出来...

其实第三天聚会前知道爸爸和弟弟没有来的时候,我的确是有点点失落的感觉...我跟我自己说无论得时不得时,我们都要敬拜赞美上帝!他有他的时间...他成就的绝对比我们想像的更美!我的少少失落感竟然跟随我到第四天早上...=.=!我依然要选择全心全意敬拜赞美他!失落感就在敬拜赞美后完完全全的消失了...取代的是心里深深的,说不尽的感恩!喜乐!还有他对马来西亚的爱...那种感觉我真的描述不出来...但我相信,我们全能的神绝对能成就更大更美的事情!孩子就选择单纯的,全然相信^^I believe in miracles and I believe my God wont let us down^^

哈哈,我真的很兴奋,很兴奋...没有办法不把我所经历的告诉别人...“心里所充满的,口里就说出来”...天上的爸爸,你真的让我的心白天黑夜都不住要感谢,赞美你...

我也真的感谢筹办的众教会,ps Philip,约书亚团队,还有帮我们代祷的世界各地的弟兄姐妹...主耶稣,请你纪念他们的牺牲,付出,让你亲自填满他们的需要!

我更祷告在我们里面的火不要熄灭,与神的关系不要疏离!虽然我们不知道上帝能透过我们成就多大的事情,但这两个因素千万千万不能离开我们!虽然特会结束了,但我仍然祷告主,不要让我们离开你的同在!在你的同在里是最最最美好的!其他的,我相信上帝会有the best planning!! ^^ Dear Father,Jesus,Holy Spirit...I just wanna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n to b a child who please ur heart....^^

others' blog about A4J:
http://shanmei14.blogspot.com/2008/06/awakening-4-jesus.html
http://shanmei14.blogspot.com/2008/06/a4j.html
http://graceyeho.blogspot.com/2008/06/a4j.html
http://http://kumikofung.spaces.live.com/blog/cns!6B526E20E32C8F19!2420.entry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