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十字架上

0

Written on Tuesday, June 24,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by约书亚乐队
歌词:

高高立起的十字架,父将我罪挂上
从此以后只需仰望,罪就得着释放
I am Clean,I am Clean

你是我灵魂的救恩,从今直到永远
拒绝恶者控告谎言,宣告我今公义
我相信,我相信,I’m Clean

我不会忘,十字架上祢永恒的爱
天天带领我,脱离羞耻与捆绑
我不会忘,祢无条件的爱使我充满盼望
怜悯降下,恩典涌流在全地上

你是我灵魂的救恩,从今直到永远
拒绝恶者控告谎言,宣告我今公义
我相信,我相信,I’m Clean
我不会忘,十字架上祢永恒的爱
天天带领我,脱离羞耻与捆绑

我不会忘,祢无条件的爱使我充满盼望
怜悯降下,恩典涌流在全地上
我不会忘,十字架上祢永恒的爱

耶稣,感谢祢,耶稣,感谢祢
耶稣,感谢祢,赐我新的生命
耶稣,感谢祢,耶稣,感谢祢
耶稣,感谢祢,赐我新的生命

我不会忘,十字架上祢永恒的爱
天天带领我,脱离羞耻与捆绑
我不会忘,祢无条件的爱使我充满盼望
怜悯降下,恩典涌流在全地上

后记:
好喜欢这首歌...整个感觉都不一样了...
click here to listen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