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kening 4 Jesus国度复兴特会 (1 of 2)

0

Written on Tuesday, June 10,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A4J(Awakening for Jesus)的国度复兴特会结束了...但马来西亚的复兴才正要开始!!虽然只有短短的4天,神却是大大大大的运行在我们当中!!除了感谢,兴奋之外,我真的想不到还有任何的方式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了!真的很兴奋!真的感受到上帝真的真的很爱马来西亚!

我们有一个很可爱的腓力牧师(Ps. Philip Mantofa),搞笑,活泼,谦卑...可爱,被腓力牧师“欺负”却精灵又配合的翻译员,周巽正牧师...还有台湾的约书亚团队!真的感谢神把他们带到我们当中,让我们领受了那么多...还有感谢圣灵大大的运行!我们这次有超过1200人来自西马各地的57间教会...感觉上是有史以来我所见过最大型的联合教会营会!

20080604,营会的第一天对我来说是个极有意义的一天...感谢神让A4J里我所领受,学习和经历到的一切。感谢神把这么好的礼物给了我们,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个刚踏入20岁的生日的!

领受:
1.在耶稣的脚前(灵修〕
上帝再次提醒了我:像马利亚常在耶稣的脚前寻求他,享受在他的同在里。那里是我们的隐秘处!要成功,要成为改变历史的人,关键就是常常回到神的面前寻求他。"To be a history maker,we do not need postion but annointing"可以感受到腓力牧师是个很谦卑的人,很original,坐在上帝的面前寻求神...他以马太福音第一章:耶稣的家谱,亲身教导我们如何去读那些看起来很闷的经文...

“在你同在里,我俯伏敬拜,享受在你荣耀...."他一开口唱就仿佛把上帝的同在拉了下来...感觉真的很平静,很爽!

主,我就是要天天来亲近你,享受在你的同在里,那是最美最美,最满足的事情了!

2.背起十字架:为神国度和别人的需要祷告
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一切我们所需的都会加给我们!我们祷告,耶稣也在祷告。但耶稣会多为那些常为神国度和别人的需求祷告的人祷告!就好像一个”交换率“一样...
如果一个人用他祷告中的90%来为着神国的事情,别人的需求祷告,只有10%是为着自己的需求祷告。那么,耶稣就会把他因着神的国度和别人所需而牺牲了为自己祷告的90%补回去!(Jesus pray more for those who pray more for His Kingdom and for others' needs.When we spend 90% of our prayer time for gospel,God's needs,
we sacrificed 90% of our prayer time, we do not pray for our own problems and our needs.Jesus will then pray and fulfill the 90% for us. )


3."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天堂不是我们等我们死后才出现的,我们的责任就是重现神的国。让上帝国度里卓越的生活方式取代我们的生活方式...怎么说呢?在神的国度里有喜乐,爱,怜悯,公义等等...就让神国度的这一切取代我们现在在地上的一切...(抱歉,很难以文字表达,看不明白的就找我吧...哈)
主,我感谢你让我认识到你,让我有和平喜乐。谢谢你如此爱我,也让我们在主内有一班可爱的弟兄姐妹可以互相扶持,彼此相爱。认识你是我最大的祝福,最大的满足!仿佛就在天堂...

4. 敬拜赞美
第三天,是我经历最多,经历最深的一天!首先在敬拜赞美当中,让我有很大的突破!虽然前一天睡的时间很少,喉咙也不舒服,咳嗽...但我却能很自由的跳跃,欢呼敬拜赞美神!跳跃的时间甚至比以前的长...以我的性格,我其实是很少能这么放,那么自由的向神欢呼的...感谢神!我真的很享受在赞美敬拜和上帝同在的当中!


5.灵魂 Part1
第三天中午的工作坊结束后,“哥哥”传道在为我们祷告的时候说“领受为灵魂的哭求”...大家一起祷告的时候,离开台前远远的我就被圣灵充满了...想起了爸爸,弟弟,还有身边的朋友...这个祷告完毕后,心里有个感动:打电话给爸爸和弟弟,邀请他们今晚来到我们当中。一直以来,我都很少也不太敢为爸爸祷告,还是邀请他...毕竟我常觉得自己最烂的一面都让他看见了,感觉上在他面前我好像没有什么好见证..要打电话给爸爸的感动却没有消失...一开始,挣扎着...最后,我还是跟上帝祷告说ok,我就像小孩子一样好了,你叫的我就去做...孩子踏出信心的一步就是了...

离开main sanctuary后,我先打了电话给妈妈,叫她把弟弟带来...圣灵一直在我身上动工...说着,我又被圣灵感动得哭了...再战战兢兢的打了给爸爸...打了两次都出现接不通的符号...糟了!他的电话该不是没有电吧?我向神祷告:我踏出了信心的一步,求圣灵带领,若真是圣灵要我做的,求他让电话打得通...第3次...通了...我要求通过为他祷告...祷告到一半,我又痛哭流泪了...我可是真的第一次痛哭流泪的祷告...但心里却出奇的平安...我以为爸爸会在电话里骂我发神经,但他却没有...我相信上帝一定会在他身上动工!回到了休息室,圣灵还是继续在我身上工作...一提起爸爸和弟弟,就哭了...我也要感谢当天为我祷告的弟兄姐妹...谢谢你们的祷告...

虽然最后,爸爸和弟弟没有到来...可是,上帝却在我身上动了极其美妙的工!
我相信在属灵上,我有了个突破!我相信,凭单纯的信心我看见神的工作...这个负担不是偶然的!我要向神献上不尽的感恩!

(待续ing)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