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天父

0

Written on Friday, June 13,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虽然我无法预知祢在我生命中的旨意是什么,
虽然我也不知道祢要透过我完成些什么事情,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成就些什么,
但孩子向祢祷告:
让我的生命是能带来祝福的生命,
让我能天天来到祢的跟前亲近祢,
让孩子对祢的爱是天天加增的,
让孩子的心和口天天都要歌颂祢,
让孩子一生都走在祢的旨意里,是讨祢喜悦的...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的前路究竟会是怎样,
但我相信,
孩子喜乐的时候,祢与我分享,
孩子软弱的时候,祢的能力显得完全...
无论得时不得时,
祢总在身边陪伴...
孩子相信,
当我们全然仰望祢的时候,
我们就没有什么好惧怕了,
因为祢必看管保守,
我要献上无尽的感恩因祢如此爱我们...
我们爱祢,
因祢先无条件的爱我们...
感谢祢,阿爸父神...^^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