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来的始终要来...

0

Written on Tuesday, June 17,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等了那么久,该来的本地大学录取成绩要出炉了...成绩为何,我尚且不知道...有少少紧张,但该来的始终要来...上帝会为我预备最好的道路!不管出现的成绩是什么,我只祷告上帝的圣灵都常与我同在...不管成绩如何,都不使我对他的信心动摇...我要学习凡事感恩,凡事祈求祷告,将我的重担,忧虑卸下,全然交给他...

"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的面前来,就必得着安息"...

主,祢必指引我的脚步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