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

Written on Monday, June 23,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聚会过后,在教会有个小小的会议...其实我还是有点“蒙查查”,哈哈...其实,有好多计划可以执行...A4J回来后,我真的觉得有好多管道,计划是教会可以做的...可是要做,我们就要做到最好!但愿在大家里面的火不会灭,不管什么事情,我们都能全力以赴,把我们的100%放出来,做到最好!愿神亲自看顾保守这个青少年的服事,给我们有同心合一的心,赐给我们更多聪明智慧,更多的idea,谋略...晓得如何把这个事工做得更好,更荣耀神!也祷告更多教会的青少年事工可以有更大的复兴,突破!

“非靠实力,非靠才能,乃是靠耶和华的灵方能成事!”

过后就跟敏怡,锦凤到UM一趟...去认路,看看啦...看见我即将在那里渡过3年岁月的学院(faculty)了...外观还蛮不错的...是紫白色的建筑物...erm,兜了一圈过后...我想我还是住宿舍的机率比较高...毕竟我的院校真的蛮里面的...如果搭车恐怕我真的转车转到晕掉 =.=!!

送了锦凤回去,敏怡和我就打算到Lowyat打听laptop的价钱,顺便履行“约好的协议”(若我们进到同一所大学,就要出去庆祝〕,所以顺便去“庆祝庆祝”酱啦...哈哈...打油的时候,出现了个小插曲:敏怡的车engine start不到...还好是靠近她家的油站,不然真的很麻烦了...据说,她的车昨天才弄好eh...后来,车就先搁置在油站,她妈妈载她回家拿车...哈

大概6点多,到了lowyat~先找吃的...谈了好多,言谈中才发现原来之前大家都有要进国立大学,而且有可能可以进到马大的感觉...A4J中为各自校园祷告的时候,还没有拿到任何大学的我们竟然都有想到马大...erm~原来上帝早就在我们身上动工,甚至把答案告诉我们了...只是之前大家都不敢肯定,也不好意思说出来...

吃了晚餐,就去看看衣服啊之类的...想想下,衣服应该也没什么好买的啦~回去看laptop,可我们都没有头绪...看到那么多店,我都晕了...从何走起?从何看起?而且一点概念都没有...结果两个”傻婆“酱...哈哈~后来打了"求救"电话给敏姐...她推荐HP喔~然后说不要买DELL。配合敏怡得到的情报:大家都说买HP,不要买DELL...为什么不要买DELL我真的不清楚了。但那么多人这样说,一定有它的道理的~有谁对该购买怎样的laptop有什么看法,suggest的...请留下comment给我们参考吧~谢谢!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真的好累...虽然两手空空回来...可是却多了fellowship的机会...敏怡,虽然我们不同科系,可是上帝已经把我们放在同一条船上了...加油吧!^^也谢谢你载了我回来~让上帝大大回报你吧^^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