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见了吗?

2

Written on Sunday, June 08,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这次Awakening for Jesus国度复兴特会,神让我们1200+个营员经历了很多很多!!真的很多!!让我们真的醒了!我们1200+个没有一个经历不到神的工作!!你听见上帝的心跳,上帝对马来西亚的爱,上帝对马来西亚的呼唤吗?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要分享!!从网上找到了两位营员的部落格,大家都领受了很多很多!我整理后一定放上来!因为我们所领受的在马来西亚的各个教会都要领受!!在基督里我们是一体的!我真的祷告那感动我们的圣灵一样大大大大大大的感动每一个人!

NOW IS THE TIME!!你们听见上帝的声音,上帝的心跳了吗?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2 Comments

  1. Grace★格蕾丝 |

    Amen!!
    举手举脚赞成!马来西亚是属于神的!
    让我们一起加油,为神梦想兴起发光!
    Now is the time, and YES it is!!

    ps: 很高兴认识你 :)

     
  2. Anonymous |

    yo yo!!
    阿们到不行的地步lia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