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上帝!祢为我成就了奇迹!

3

Written on Wednesday, June 18,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成绩出炉了... 上帝真的为我成就了一个奇迹!

其实在约书亚营期间...当我填borang kemasukan的时候,我就跟上帝祷告...哪一间大学是他为我预备的...马大似乎是这么多间最靠近我家,最不错的本地大学喔...但我也知道我的成绩其实不大特别,我的平均分数才2.92...要进马大好像有点不大可能eh...根据全升升学辅导去年的统计来看,我要进的科目平均分数需要3点多...去年录取的学生当中,最低的分数是2.8多...最后,我跟上帝说“好,我就冒险去试试,如果那是祢要我去的大学,请你开路..."然后就很敢死的,凭信心把马大teknologi maklumat和马大的Sains Komputer放成我的1st and 2nd choice...

其实约书亚期间(3月间〕甚至后来回到家中为自己进大学的事情祷告的时候,我有种感觉,突然有信心:马大就是我要去的地方...上帝会开路给我...可是因着成绩还是没有出炉,而且离开成绩出炉还有很长的时间...所以我根本不敢肯定那是否是上帝给我的,也不知道那是否是上帝的心意...我也怀疑那到底是上帝给我的回答还是自己在胡思乱想...我也没有把这个想法告诉人...万一不是,很“鱼”的嘛...我只告诉过了约书亚营的幸芳,请她为我代祷...在此谢过幸芳妹的代祷^^

前些日子,我还在祷告的时候跟上帝讲:我会不会跟教会的敏怡进入同一所大学da?我不知为何突然有这个想法...也不懂是上帝给我的还是自己想出来的...书展见到她的时候,我们还去算我们同时被录取的可能性有多少种=.=!

随着成绩公布的时间越来越靠近,这几天我有少少紧张了....但我依然相信,一切在神的手中,他会为我预备最适合我的!刚才玩着游戏的时候,突然收到勇慷给我的link...愣了一下,因为我都不知道已经12点了...我求上帝不管什么成绩都要跟我同在,也让我有勇气去接受...虽然还是有点紧张,但我知道他与我同在,心里很蹋实...(好像形容到很矛盾哦,可是我真的很难用言语形容〕

输入了一切,一按....感谢神!!!上帝真的为我成就了一个奇迹!我竟然拿到1st Choice!!我现在肯定了,原来当时我的感觉就是上帝给我的回复!!而且而且...敏怡真的也拿到马大!

虽然说,我拿到或许是少人选读这科还是什么的,但这依然是上帝奇妙的作为!!!

谢谢祢,阿爸父神所为我成就的一切!感谢祢垂听了孩子的祷告!我知道这绝对不是孩子有多利害,有多好的成绩,而是祢最奇妙的作为!主,我答应你,我一定要好好的读!这是祢给我的,是祢要我去的地方地方,我一定会倚靠你,尽力荣耀祢的名!孩子如此祷告是奉主耶稣的名,amen!!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3 Comments

  1. Ann |

    waaaa~~~congratulations!!!
    UM ler!! so great!
    wat course r u taking?
    Praise the LORD mann..so happy for u :D

     
  2. peacefreezer-pik yee |

    thx God lo....eh....Teknologi Maklumat...I plan to take Multimediaunder teknologi maklumat...

    UM is fanous la,but this course famous or good a not....I dunno....anyhow,God prepares the best place n the most suitable environment to train me d,I believe...^^
    I juz can say that:All Of GRACE

     
  3. 傻敏 charmaine koh |

    teknologi maklumat is IT is it?

    Congratulation~!
    n.n

    lei m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