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2

Written on Saturday, July 12,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我终于回来了!星期五傍晚,终于回到自己熟悉的家里了!现在也终于可以更新部落格了!在UM的时候,天天都回来这里看看,可是无奈那里没有中文输入系统,所以不能更新...上个星期又因为时间上的关系,不能更新... 如今是时候更新一下了...

先谈心情好了...几经“劳碌”,转车转来转去...终于回到家了...住了宿舍以后,在家的日子,跟家人相处的时间自然少了...说不上想念(或许我铁石心肠?哈!〕...可是,开始会更珍惜身边的一切...更懂得感恩...更能看见家人为我们所做的...以前一直呆在家,可能很多东西是自己忽略的...离家后,很多东西就比以前“显眼”了...哈!

这两个星期,妈都尽可能煮了我爱吃的东西...听说,爸爸知道我要回来,一大早就吩咐妈妈要褒汤...他说整个星期我都在外面要以汤水补补喔...还有我可爱的老弟,哈哈!感谢神把他们放在我身边照顾我...特别是我爸爸...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这些话在他们面前我是讲不出口的啦...只求上帝亲自回报他们的付出...

所以你问我“离别”一定是负面的吗?我会说不是...离别会让人成长,经历,学习更多...让人学习感恩,珍惜...离别是个人生成长的过程...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2 Comments

  1. 動 Orson |

    要分享才更有意義
    對不對



    嘿…
    乖乖也端一碗來啦…
    我回幹了…^0^

     
  2. Anonymous |

    对!!!我跟你一样feel!!!
    哈哈~我爸还会妒嫉我说我妈每个礼拜我回到家都煮特别丰盛~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