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神迹 I believe in Miracles专辑

0

Written on Sunday, June 15,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这张专辑是我在A4J营会里购买的...可以说是因着它的标题"我相信神迹 I believe in miracles"而买的...
近来,约书亚的专辑我都不大有兴趣...不是因为他们做得不好,只是我觉得他们的歌路不大适合我...(可以这么说啦〕...但这一张...当我“凭信心"(因着标题〕把它买下的时候,整张专辑的歌曲我都好喜欢,好有意思...真的可以鼓励造就我们...
当中,我最喜欢的有:(我推荐的啦〕
09. I believe in Miracles
I believe in Miracles For I believe in God"
03. 属天的喜乐一首真的让我感觉到天堂的喜乐的诗歌^^
"哈利路亚 你永远居住在我心中
我心不再忧愁失望
因你是我生命力量
哈利路亚 我要欢呼歌颂你圣名
属天喜乐现在降临 充满我心”
04.当我来敬拜祢
05.最伟大的事
“你为我成就 最伟大的事
你为我舍命 使我得完全
你是我一生 唯一的宝藏
是我全所有 是我的最爱
耶稣 我主 我尊崇你”
06.你神迹如此真实
“主祢能力何其的伟大
在你也没有任何限制
虽然我看到的是不可能的现实
在祢却没有难成的事
当我感到 软弱无助
你能力显得完全
我要全心相信
你神迹如此真实
不是自己 倚靠势力
乃是倚靠你的灵
我向你全心祈祷
你神迹如此真实
**Bold, italic的字体为我最喜欢的一段歌词^^
若想听听这几首歌曲,click here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