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文书市三部曲

0

Written on Sunday, June 01,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反正之前的都还未打出来,干脆来个合集好了...

图:18岁以上的入门票,可惜20080531的青色入门票丢了T.T...)

第一部:20080527
依我的推断,周末的出席人数一般上都会比周日来得多,为了躲避人潮,决定在周日就到书展去。况且今天晚上还要出去,因此不得不在10点多出门...果然不出我所料,快十一点了倘大的礼堂还是人烟稀薄,正好合我意!“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可以独自在宽敞的书市会所中“漫游”!

今年的书市似乎又比去年的小了点点,有些想找的书都不在当中...四川大地震的影响力真大!显眼的大荧幕上显示:销售量突破200万令吉,大众书局将再捐出5万令吉给四川灾民

久违的“哥哥”,还是没多大的改变...蛮羡慕他的,才比我年长一年(以年份〕却能“周游列国”,以自助旅行的方式到好几个国家去了...erm...我也很想...但先让我凑足金钱,自由度再加宽些的时候吧!届时,我一定要到处“飞”,用麻绳也绑不住我!!

战利品
<<35岁前要做的33件事>> 原价:RM28。50,折扣20%

第二部:20080529
这天约了“同行”的(量地官〕的敏怡还有假期在家发闷的宝玉...上完了keyboard课,就飞快的到KLCC去,难得有人约...哈哈,开玩笑啦!但下到去已经1点多了...跟这两位“贵宾”继续逛下去...敏怡说,星期六她要用篮子“扫货”!哈哈!真的很想看看她疯狂扫书的样子...其实对我来说,书本即使折扣了还是蛮贵的...一本大概20多块,几本就上百了...荧幕上显示书展的销售量已达到了RM745000...可距离目标的200万还有好远eh...我在想它有可能达到吗?如今书展只剩下3天罢了...还欠大概130万eh...

5点多与他们到KLCC Food Court充饥...那里的价钱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了,但还是免不了有点心痛...毕竟同样的价钱,同样的菜色,在外头我们可以吃两餐了!=.=!!!与他们道别后,我又回书市里混了...妈妈和弟弟听说蛮迟才到的,因此他们也有星期六再来的打算...


今天看见了小学同学-Stephanie Hoh;中学同学-志兴(应该没有搞错吧〕,还有RawangBoy钟进贺!

战利品:

<<自动变有钱>> 原价:RM38.60,折扣20%

最近得空过头的我,开始发挥无限的想像空间,更想了好多的问题...24岁才毕业的我们,到30岁究竟可以储蓄到多少钱呢?若我们还想旅行,买车,买屋,偿还升学贷款等等...钱哪里来呢?况且如今百物上涨,没有一定的金钱在手怎么过呢?与其到时才来策划,不如现在先知道一些,好好策划,将来的日子或许会容易些...至少不用什么都不懂...在种种因素下,我把它带了回来。

<<飞同凡想>> 原价:RM32;折扣20%

一位在空服界服务了11年的女空服员(空姐〕的著作,描写了这11年来她的工作经历...之前在8TV主持林佩盈的部落已看见她介绍这本书。作者正是她在马航工作时的前同事...林小姐还有为作者Shann写序哦!原先真的买不下手。谁知多翻几页,多读几篇就被它吸住了...脱也脱不了手,就买了下来...

*后记:不到两天(严格来说是不到24小时〕,我就把它啃完了!哈!


第三部:20080531
又到书展了!有点觉得自己发神经,哈!但在家也是无聊的!哦!今天的人真的多到!感觉上有周日的两倍!天!今天的主要任务是“陪太子”看书...毕竟,之前的两天我已经走透透了...应该也没什么吸引到我了...


今天虽知敏怡会来“扫货”,却无缘见到她的“疯狂样”...哈哈!也好,留下好印象。(开始胡言乱语了!〕只见到她的羊-美芳,宝玉。还见到像样到不行的两姐妹-翠倪,翠文;名部落客“白雪不是公主”-琬婷;RawangBoy钟进贺;<<飞同凡想>>的Shann;每天都在的平旦-王德志...还有还有GARY曹格!!当988DJ一介绍曹格出场时,舞台附近的人全部好像是铁做的东西一样被台上的“GARY大磁铁”吸过去!只看见人们都朝同一个方向移去,很搞笑!我和弟弟当然不落人后,凑热闹去了!GARY并没有开嗓子唱歌...当时台上正玩着游戏!台上分别有一男一女要争取曹格演唱会的入门票!GARY点了歌要这两位参赛者场...那位男参赛者的歌艺!哇!他一开口唱出<<背叛>>之际,全场都静了!真的很不赖!全场轰动!后来还赢得了台下观众的喝彩与掌声!连曹格也直呼他比杨宗纬唱的更好!真的很不错,老实说那一刹那连我也呆了...所以说,会唱歌的人大有人在,有时歌手也未必是普通市民的对手哦!还遇到向来很会唱歌,在书展打工的老静!!!


曹格这个“大磁铁”一离开,台下的观众也纷纷离开!刚被介绍出来的Jeff直呼:“你们真的很无情!地震啊!全世界的人走了!”哈!不甘心的他大喊:“曹格回来了!”来试探离开的观众。果然有人回过头来!哈!算啦!大明星就是大明星,羡慕不来的!DJ大宝问了一个很好的问题:“去年你们买的书都看完了吗?”哈哈!她说,有些人买书是看封面的设计的,买回去当装饰品!(BINGO!我也是其中一个,其实很paise=。=!〕。还有些人被题目吸引了!这么有吸引力的书名的书我也要!

原以为已经“百书不侵”的我...又...两点多抵达的我们竟然逗留到10点...也不只相等于走了几条街...不过难以置信的是...我妈说她听见广播:到今天的营业额已经超过200万令吉了!!大众书局再多捐5万令吉给四川灾民的承诺兑现了!真的难以置信!2天前才70多万...两天后的今天,竟然破了200万!!太不可思议了!但今天的人数也多了好多...无论如何,也是一桩值得开心的事!


今天绝对是我最后一次现身于第三届华文书展了...也希望今年所购买的书...不会再沦落为decoration,而是发挥到它的功用^^

战利品:

<<倾听>> 折扣后为RM19.90


<<独立公园的宣言>> 原价RM22,折扣20%


*P/S:题目的颜色根据当天入门票的颜色而放的...哈哈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