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材必有用--上帝祢真的真的真的很伟大!!!

0

Written on Sunday, June 15,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是我们的Youth Club 5周年!除了各样精彩的表演之外,今年我们请到了陈建孝弟兄(bro Danny〕来分享他的生命的故事!若大家有留意过报章,基本上对他是不会陌生的...他的婚礼也曾经轰动一时!他一上台,我就一直很感动到想哭出来!因为在他身上,我看到的是全能上帝最奇妙,最美的工作!!How Great is Our God!我神真伟大!他的生命是上帝极其荣耀的见证!除了上帝之外,谁能成就这么美的工作呢?谁能使一个在世人眼中根本不起眼,没有价值的人变得如此不平凡?我只想说:God,You are REALLY REALLY AWESOME!!! Bro Danny 6个月大的时候曾经从床上跌下...也不知是先天还是后天,他被诊断为残障人士,而且是属于无法照顾自己起居饮食,但还可以说话,思想的那一类。他的手只有拿得起半杯用plastic杯装的水的能力,双脚也无法行走,只能坐在轮椅上...他在5年级就辍学了,因为他和家人都认为:反正以后Bro danny也不可能有自己出去外面工作的机会了...于是,就只在家中吃,看报纸,看电视,睡,这样过日子...

他说,曾有一群蚂蚁让他大受打击,觉得自己很没有用!眼看蚂蚁咬自己,他却连把蚂蚁赶走的能力都没有...不管他怎么使劲的摇都无法把蚂蚁赶走,反而还有更多的蚂蚁前来,似乎想把他搬回家当粮食似的......但他只能在那里喊妈妈,期望刚出门的妈妈赶快回来...他曾想过要自杀,可是他连自杀的能力都没有...

直到有一个老婆婆把福音传给他,让他认识了上帝...一开始他也很抗拒,在想:如果真的有上帝,为什么把他造成这个样子!可是后来,他因着认识神,知道“天生我材必有用”的道理...他也因着把生命交托给神后,他的整个生命改变了...祝福也源源不绝的临到他的身上...

靠着上帝的恩典,他学习了会计...凭自己的双手,能力赚取了第一份RM300的薪金...虽然如今他的收入已远远的超过这个数目,但领到第一份亲手赚取的薪金的喜悦却是无法形容的,因为一直以来他都认为那是不可能的!上帝也把一个贤慧,漂亮,健全,爱他的妻子,2个孩子给他...他妻子对他的爱和照顾,我们都亲眼看到!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如今,他也能够作曲...2003年还拿到了“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奖”...将荣耀归给神!

在他身上,我得到很大的帮助和鼓励!我更惊叹上帝超奇妙的作为!我真的无法用我的言语去表达我对上帝的惊叹!太奇妙了!真的奇妙到我无话可说,简直是心服口服,哑口无言!上帝可以把在世人眼中看为最没有用,没有价值,没有盼望,甚至是人觉得不起眼的人或事物变成最大的荣耀,最伟大的见证!我认识的就是这样可以“化腐朽为神奇”,有能力把一切最烂的变为最好的全能上帝!他就是喜欢向“高难度”挑战,人越觉得不可能的事情他就越喜欢做成!是超过我们人类所求所想的!这就是我所尊崇,我所认识,最爱的伟大的上帝!!!

我们生命中有这位全能的上帝看顾着我们,在他里面我们还有什么好惧怕的呢?当我们愿意将生命交给他,让他来掌权的时候,我们的生命从此不再一样了!!因为他绝对有能力把我们的生命变得更丰盛!“我来了是要叫羊(或翻译为: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这是约翰福音10章10节说的...

Ps Chomy曾说过,我们的人生就像一套戏剧一样,世上的每一个人就像是剧里的演员一样,都有各自的角色!一部戏的导演永远是那位最了解剧本中的角色的特质,性格的了!当演员越认识导演,与导演有更好的沟通的时候,导演就能更深入的教导演员应该怎样把他剧中的角色演得更好,如何把角色演得更淋漓尽致!而上帝就是整部戏的导演...我知道我的生命是不一样的!因为我知道这位“导演”会教导我如何把我的人生“演”得更好!“因为上帝我的生命能如此独特!!

上帝,祢就是最棒的!我要高呼:我神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伟大!!!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