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风

0

Written on Tuesday, June 24,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也是约书亚乐队的歌曲,可我想它并不属于敬拜赞美的歌曲...可以说是首鼓励大家追梦的励志歌曲吧...注意它的歌词,蛮有意义的...顺带一提,词曲唱都是赵治德弟兄一手包办,据说他有报名参加新一届的星光...祝他好运!

歌词:
我用泪,在梦想里写日记
我的信心时好时坏 也常常会问我自己
为什么那么在意别人怎么说 所以我终于累了,
放松紧握的拳头 想清楚就有路走,
我就是我的出口 隔墙有耳也要走,
看全世界被我突破 那天我懂了,
有你祝福我能走到最后
牵着大白熊,也不怕喝西北风
我会庆幸我曾疯过,这不可能的梦
我早就懂了,耗时的功课,
没人选择 但当我学会了,
却让一生更值得

我用泪,在梦想里写日记
我的信心时好时坏 也常常会问我自己
为什么那么在意别人怎么说
所以我终于累了,
放松紧握的拳头 想清楚就有路走,
我就是我的出口 隔墙有耳也要走,
看全世界被我突破 那天我懂了,
有你祝福我能走到最后
牵着大白熊,也不怕喝西北风
我会庆幸我曾疯过,这不可能的梦
我早就懂了,耗时的功课,没人选择
但当我学会了,却让一生更值得
那天我懂了,有你祝福我能走到最后
牵着大白熊,也不怕喝西北风

我会庆幸我曾疯过,这不可能的梦
我早就懂了,耗时的功课,
没人选择 但当我学会了,却让一生更值得

后记:
真的很不错,值得一听~整个人都精神,充满干劲了~敢敢追梦去吧!
click here to listen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