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nonsense?

0

Written on Sunday, April 15,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如果
从来没有出现
如果
你从来没有想过我
如果
从来不认识
如果
不知道真想
或许不会再挣扎

如果
不是我
应该没那么伤心
如果
如果
可是如果没有你...
我的今天
在哪里

曾许下的承诺
已不敢确定
它的存在
诺言
是否依然捉的紧

手渐渐握不紧...
想放手的
似乎
不是你...
心好像不在这里
到底去了那里
好像开始玩躲避

捉住?放弃?
哪个是我声音
真的没有力气
试过
逼着自己
似乎还是找不到你

你若存在
可否给我一口气
重新活过 重新站起
找到心跳
找到自己
找到信心
找到勇气

其实
真的害怕跌倒

dunno wat is it...but then since i hv typed...post la...dun waste it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