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restart

0

Written on Sunday, April 22,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PART1~I’ll be alright!!
一大清早,坦白讲有点不情愿起来,况且昨晚很迟睡...走出客厅,发现妈妈正翻录着别人借给她的信息...一段话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内容大概是提到有些基督徒以为祷告后就能马上看到成效,被圣灵充满,有神迹跟着他...没有感觉到就想放弃...大概是酱吧,实际的内容,我不太记得了...可是吸引了我一些些,感觉有点像我eh...付出代价,坚持到底....
原本真的不甘愿,很想"ponteng"的我不知怎的赶紧去准备了tim....(-.-!!!!)、赞美敬拜,突然有种感觉“神,我不跟你扯了,不想跟你玩对抗了”口终於开了,当然还有点点...可是,坦白讲,我不太有把握能把这个关系弄好,真的没有把握...不知道会不会有哪天,老毛病会重犯...不太有把握如何维系下去...希望能想今天早上的卡带和今天的信息~忍耐一样,能够坚持到底...不管是跟祢的关系上,还是课业上...很希望找回以前单纯的信心和心态...

发现周围的人好像都有点担心我...如果是你的话,真的很抱歉...让你们忧心了~我没有把握我能做得好,但我会尽力去尝试...我要复原,重新站起来!我要摆脱现在的一切!我不要再沉沦下去...我希望这场仗,我可以打赢...

神,对祢,我抱歉,我知道现在的我对祢超陌生的...我自己真的没有信心,也不知道要如何建立起这个关系...我也不知何年何月何日会有个全新的突破...享受在你的里面,享受着祷告...真的真的完全没有把握...但我希望仅存的小小小小的信心能让我坚持...可以的话,请让环境,人等教我如何去做,如何建立...

反正!我要咬紧牙根闯下去...erm... 这段时间内,身边总有人会告诉我,我行的,可都被我一一否决...erm,我想,我应该收回一切对自己的否定...希望你们所说的是对的。我想我也该给自己一个机会...erm,i think i can...

PART2~Love?
最近发现身边相近年龄的朋友似乎越来越多人的生命中多了中元素..."爱情"...哈哈~有些是单恋,暗恋,失恋,一见钟情的都有...有些就成功了啦,享受着热恋...erm....班上也有些例子啦...有些搞得有点"失心疯"的感觉...blog内也读到好几个人的心里话啦...看来,大家都成长了,不少人都好像都有了特定的目标...还有一些就打定了“单身贵族”的主意,可是现在未免早了点点吧...说不定哪天,他们是先走进红地毯的...哈哈!世事难料...而我?erm...讲完全没想过,你打死都不信吧...可是....er...怎么说呢...erm,目标倒真的没有...作为人家的目标?我想也没有吧...哈哈~或许真的还不是我的时间吧,还没有遇上酱的人....也或许真的我还未到这种境界,想到这点...erm,这个嘛,暂时搁到一边吧...该来的到了它的时间自然会来吧...到了时间,如果有的话,祢应该会准备的吧?哈哈~有点远的感觉...虽然好像不太远,可是还是远嘛...什么话?反正随缘罗...

PART3 Project superstar
男女冠军诞生了...恭喜啦...男生:Henley;女生:Orange
对於男生的成绩真的有点错愕...ha?怎么会是你?我不否认这次他的确是比以前好,有进步...可是,他的表现其实不太稳...时好时坏...可是无论如何,祝福他...哈哈
对於女生我蛮满意赛果...orange won!可是,diana,erm,真的有进步!之前,总觉得有块木头在唱歌,可是,后来的这两个礼拜,发现木头似乎不存在了...无论如何,淘汰的两位,虽败犹荣啦...星途应该也无亮吧,特别是WEE...剩余的两位冠军,就加油吧...haha~女生加油!!
哈~其实都不关我事...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