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ponteng单独潜逃 +配眼镜记

0

Written on Saturday, April 14,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原本我的化学应该是在下午2。20pm的。可,今天要配眼镜(实在太花了,挡住视线),加上下个月开始应该也是要换到星期三去补化学的啦~所以,原本打算今天补早上10。40m的,顺便看看这老师教到哪里...看看我能不能适应他的教学方法...可是,今天迟了点点起床,走到半路,才发现自己忘了带补习费,今天最迟了,逼不得已,一定要倒回头...原本应该可以刚刚好赶到的,但所搭的巴士实在太空,司机又停一下车等客罗...加上自己突然又情绪化...很想不要补习...到了pj street已经10.50+am了...忧郁了几下...决定...ponteng...

一个人,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周围的人来来往往,逛街的逛街,干活的干活...只有我这条死白痴在街上失了灵魂的“活人”在走着...看着别人...我的时间就像停止了...我从来很少有这种机会走着...很想停下,可是周围不断川行的人,让我继续漫无目的的走着...因为害怕别人投以怪异的目光...突然觉得,怎么跟我的人生好像一样啊?我失去了方向,目的,找不到自己存在的理由,也不知自己该做什么,该往哪里去...对於手上的事,责任,一切...我都有放弃的感觉,很想很想放手,松开一切,置之不理,逃跑是我想做的....我想放弃了,真的...一切...不想继续下去了...可是...就象今天的我一样,所以还是漫无目的的撞来撞去,不知为的是什么...

后来,在hiro comic n video shop待了一会儿...erm...蛮便宜的...后来,放了书包,找了个风水位,继续逃下去...星马内的uncle john coffee hse...白咖啡+西多司...我的脑里始终空白...或许在转着牛角尖吧...其实,所有的食物对我来说,并没有太大分别...因为我根本不会辨认哪家好吃,除了超难吃的以外...否则,一切对我而言根本就是一样!只是想给自己一些空间,给自己一个新尝试...坦白说,西多司听得多了...可是,今天我才知道那时什么...失败吧?十九岁了~我知道的少之又少...别人在相同年龄经历过的...恐怕很多我都没有经历过...要踏入二字辈了,突然发现自己“老了”可是真的太多太多东西我并没有真正经历过...懂的东西,太少太少...生活上,我什么都不会...我的生活只有“闷”,“呆板”来形容...对於爸爸的不放心,有时真的不知是幸运或不幸!我们实在太依赖,太受保护了...其实我老早就受不了了...我知道他是关心我们的安危,可是关心的太过火了!记得去年tarc开放日,约好了朋友一起参观...谁知他硬要我妈陪我...我推了很久...他的原因是“你还不会搭车”...拜托!!!18岁了!!你几时才肯放手让我去?况且那时只不过是lrt罢了...结果,最后幸好我妈让我去...曾经,爸也不让我单独搭ktm...他的理由还是一样“你太小了”...还要说些东西吓唬我...“你第一次搭,别人很容易看出来的,不自然,怕别人会...”当时我一定极力反抗啊...反问他...那我长大的标准是什么?“等你做工吧!”“天?等我做工第一天才学搭车?那第一次还不是会好像你说得显得不自然吗?”我反问...虽然后来放宽了点,还是有独自搭车的时候...去年开始,可以跟朋友出去一下下,可是每次问他的允许时,他总会皱眉...作出深思,最后才勉强的说出“ok"...坦白说,很扫兴...昨天,原本我想自己学怎样从kl搭巴士到sg wang...结果不用问都知道啦!还要多附一句 “最近那个余人生那里整天有人打抢...”拜托!!!“如果真是要遇上的东西,你怎躲也躲不了...酱所有人永远都不用出门罗"是我回的话

爸,我知道你担心我们,可是...haiz...arghhhh!!!

拉回来吧....就这样独自一个人...在coffee shop,后来再赶回去补习...结束了短暂潜逃的旅程...下个月开始,恐怕,一切机会都没有了,实在忙了...

晚上去验眼睛...度数还好没有加太多,近视好像没加,闪光各加25度酱...我的左眼的nerves 还是有点弱,就象上次看医生时酱...我验那只眼睛较麻烦,因为我那只眼睛偶尔会sense不到,可能一时这片镜子可以,后来却又蒙了...分辨不出那个镜子较好,也因为酱...上次搞到要见眼科医生,要滴眼药水,好让nerves强一点,稳定点再验...后来,验光师说等几年酱,会好的...验光师还说,我这现在副眼镜也是做到有点问题的...跟眼科医生验给我的度数也不对,眼睛的focus point也不对...天!!我记得上次的医生有说过”因为你长期配的眼镜不太对,所以才会弄到眼睛的神经变弱“...huh?want like that meh?我的眼睛...haiz...算

过后就跟老爸和老弟闲逛酱罗...跟他们嘛,当然没那么...跟妈约好吃饭,吃饱后再走过...这轮跟我们的”逛街天后“更加...我当然有假假酱,讲我也想自己走将...结果我当然预料到...打蛇随棍上! “爸,你到底几时才让我自己一个逛?”... "等你做工先"...后来,有点忍不住了,略略发了牢骚,自己的想法,他当然假装听不到...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你听进去了....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