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frustrated!!!!!!!bad mood!!

0

Written on Wednesday, April 18,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为什么?!!我有时真的不知我回来中华是应该还是不应该...为什么酱对我?我就来受不了了...咎由自取?可是未免残酷少少...我真的有倒下的感觉...我不知如何,也不知自己有没有能力撑下去...

要怎么说起?毕竟我没有考统考,高三的课程也只上了一半...高一时多上的东西,虽有不少有关现在stpm form6的课程...可是,老早就不知它到哪里去了...如今,班上上课,老师偶尔会因为“高二,高三以前上过了”酱带过,这我可理解,毕竟我们的课程超赶...有些我真的有点不太明,尤其是化学...怎办我的化学超烂!最死是很多东西似乎进不到脑,就被弹出来...有些高三的,之前没学过...organic chem虽然我去年上完了,可是东西怎么都回想不起来...跟没上过没太大分别。

我们的上课时间...不用讲啦~要补习都难,早放学那天,要补的科目通通在那天没有课...只有星期六...星期六现在补着pa...下个月我还要补lower6的,因为去年tarc佬教的太慢,kertas1的parlimen之类的我没上到,graph也还没学到...SHXT!!想不补都难啦...鬼叫自己蠢!!!!去年不会找来补!!加上,你叫我自己读,恐怕到了考试前一个月才真正会读...倒不如去听,况且这老师不错,至少听了有印象,明白...lower6+upper six就从早上10。30补到2.00pm了...

问题是化学...原本这个月从12.30pm补pa到2.00pm后,就是2.20pm的chem...他还教着physical chem刚要进electrolysis..刚好可以cover我要上的...可是想到下月起,我要补lower6的pa...难道要我从早上10.30am nonstop的补到4.00pm?不用吃?吸收到吗?所以今天就去try另一个老师,打算以后化学补星期三酱...今天先来看看他的进度到哪里...应该不会差太远吧...谁知一拿到他的笔记...什么?!!!怎么差酱远?差整4个chapter!!!已经在organic chem的ALKENE!!!我已经再度跌进谷底,沉了下去...后来想到以前上过该有点点印象吧...可是,事实是,我越听越不安...心再度掉进无底洞...对他所讲的...除了名词熟悉少少,记得曾经见过这个定理的名字外...其他的concept,mechanism,整个反应在讲什么我都忘到完了!!!!stupid!!!我现在真的茫然...不知怎办...为什么星期六那个老师只有星期六的2.20pm的课配合到我的时间?这次我要怎办?我真的不可能连续酱补下去的...即使可以熬过去,成效未必好啊...岂不事倍功半?为什么自己的根基打不稳?为何自己要作出酱的选择?学校的化学老师也因为学校不够老师,帮人顶课顶到压力很大了...她休息时间都没有了...问他应该不是问题,可是太多恐怕他也很辛苦...天时地不利人不和....我只能这样说!!

疯了...曾经想在星期六去放松一下...可是...除了星期天...我根本没有任何时间了...星期天回到家已经两点多三点了...要出去玩恐怕也太迟了...家里,爸爸根本不爱出街!!!即使他肯...也不会放松到哪里去...他通常不爱走,再不然就催你回家...而且,跟他们出....啊!!!!我的时间....

真想大喊大叫,可是根本没有地方...难道在家?在马路?不可能!!!

压着真的很辛苦...顶多只能大力呼气...顶多也只能将它打出来,在部落格发泄...

重点还是这些要怎样解决???!!!!!要怎样解决???!!!!谁可以帮我?!!!!我的星期六,每天就酱被课业埋没,淹没吗?


there can be miracle when you will believe?
who knows wat miracle you can achieve,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u will?
IS THERE REALLY MIRACLE THAT WILL HAPPEN?
IS THERE ANY MIRACLE FOR ME?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