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 20070429

0

Written on Monday, April 30,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这两天,经历的还真不少:

20070428--MUET

一大早,就搭瀛艺的顺风车到我们的考试地点--中华国中。发现他们的学校很不错嘛。以往校刊永远都只是排它的一个角度,一个角落的照片。自此,亲自到那里去,感觉果然很不一样!有种亲切的感觉,或许真是中华一家亲吧,又或许是到处都可看见华文方块字的缘故吧!没想到,他们的通告还有华文字。对!这是一间国民型中学!比起很多国中,它的设备算是很齐全,很好的啦~广播器还有插头!班上有可以放PROJECTORSCREEN的架子。还有还有很特别的公共考试电子倒数牌!!我们学校都没有噢!之前我到过的国中有更烂,更旧,更难看的。它的厕所也不错嘛开始觉得很喜欢这里的环境,这间学校。


考试时间就到了,到考场去了。发现有两位私人考生和我们在同一个考场考试!他们两位应该是我们班上alphabetical order排在最前的两位考生的组员吧!刚开始,我还以为其中一位女的是考官!我还很好奇,为什么考官要坐下来,还要准备笔的?回过神来,才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等一下!!我们最后两位的组员呢?我和家维的后面并没有任何考生了!那我们speaking的组员是谁?难不成真的2人一组?还是3人一组?

Reading comprehension,paper3开始了。原本还不错的,可是做完了第一篇passage,要开始第二篇时,开始觉得有点了。什么嘛?怎么那么多,那么长,有读不下去的感觉。结果从第二篇开始,就每篇都读一半,答一半,然后就跳去下一篇,有点心不在焉,一直连续到结束。最糟糕是那篇讲INDIA的,~又难!到考试结束了,甚至是现在我都不明白它在讲什么。原本我还有打算年尾重考的,可是一做到这里,念头动摇了!我不想重考了!真的难熬!希望拿到自己要的成绩!

Writing part(compo+summary) 真的有点点简单,可以用两个字表达--做不完!哎!伤心!我的summary,真的很难找point,不是讲笑!那些POINT看来看去都好像差不多一样,很难取舍!结果,时间不知不觉到了!字数,我知道有超过了!超多少也不知道!来不及算!只能在最后死命删字!真的不知怎办!compo,the title is about “do u agree to give firearms training to NS trainee?” 我真的想了很久,赞成还是反对?反对似乎蛮多东西可以写,可是最后却写了赞成!我没时间理语法了,就这样一直写,一直写,elaborate也不多~其实,写完后,我真的不知自己写了什么,觉得并不好,却没有时间修改,理会了!因为还有篇难搞的summary.paper2~wat score can I get from u?

Listening part. Paper1轻松少少的PAPER,可是有点担心自己会听漏。有一题我是真的不太确定,后来用点点LOGIC来猜答案。后来跟朋友对答案,这张有机会拿满分15分的,希望梦想不会破灭啦。


考完了!!跟瀛艺和舒华一起搭RAPID KL回家。感觉上,经过改革的巴士系统会比以前好!希望如此,否则大家就受苦了。


20070428--眼镜

上星期配的眼镜,戴了3天后,感觉怪怪的!怀疑有点问题,今天就回去SG WANG眼镜店看看怎样。奇怪,再次验眼睛时,发现度数没有错啊~这副眼镜,看到板上的字啊!可是为什么,戴上去还是觉得怪怪的?最后发现!验光师说我先前那副眼镜有问题,FOCUS POINT不对了,它的FOCUS POINT向内了!而我的眼睛也因为习惯了那副眼镜而不能适应新眼镜!换句话说,我的眼睛为了配合旧的眼镜,MUSCLE自动调到跟眼镜一样,现在有点偏向里面。现在配上了对的FOCUS POINT的眼镜,就会不习惯。所以为了眼睛着想,要它调回来,现在就要重新适应眼镜,否则对眼睛不好。他的话准确性有多少,我不知道,姑且试一段日子吧。希望他所说的是正确的。

20070429--MALAY MAIL BIG WALK

为了拿到更好的课外活动分数,今天我们先修班都参加了竞走。以前,在路旁看见别人走,有时我有想过,这些人是不是傻的!无事找事做!结果,这次的傻瓜就是我!起初真的有少少担心~10KM,而且一定要在2小时内完成才有CERT 拿!路途是从DATARAN MERDEKA>JLN DUTA>;TMN DUTA>JLN LANGGAK>BANK NEGARA>PADANG MERBOK。大概是这样。

刚开始,大家还一起走,还蛮轻松的~大概40分钟那样就到了JLN DUTA附近。我们的队伍,人越来越少了,剩下微晓,雪荔,诗晴和我。后来,诗晴不见了~抱歉。我的脚好像AUTOMATIC酱,不用我控制,自己大步大步的走了。到了TMN DUTA真的开始有点累了,只能把前面的朋友当目标,逼自己坚持走完~喝了些水,好像精神了点点。脚始终没有停过~后来,微晓也不见了。雪荔似乎越来越快,只能把她当成目标。后来总算赶上了!一起走。路途似乎很遥远,可是还好,不会太喘。偶尔还会越走越精神,或许是我们每个星期打球几小时的功劳吧!一路上,不少人半路开始用跑的,被捉到的,有些会很惨的被工作人员狠狠的问话,幸运的就只是接到警告。似乎能体会到以前以前那些古人人长途跋涉,翻山越岭去寻亲和探访人的感觉。

走过了一个不知名的马路,啊!看到MEMORIAL TUNKU ABDUL RAHMAN 了!SOGOBANK NEGARA!我们要到了!要到了!再加快脚步。雪荔还说原本他爸爸要放他在BANK NEGARA,等她从那里走到PADANG MERBOK好了~哈哈!太棒了!我们大概用了1小时50分钟从起点走到终点!完成10KM!!因为人多,稍微停了下来,开始觉得腿有点软的感觉。终点就在草场另一端,要走过草场拿文凭~可是!!!到处都是烂泥!!我的鞋子就这样陪着我陷入泥中~脏透了!!!!太脏了!!好不容易!文凭终於拿到手了!!任务完成!!难相信,10KM的路程就这样在我脚下,被我征服了!而且比大会定下的QUALIFYING TIME早了约10分钟!有点开心^^

班上部分男生早已完成了^^后来,我走了,听说大家都顺利回来,而且都拿到文凭,总算皆大欢喜,不枉此行了。话说回来,我倒是钦佩那些参加20KM NATIONAL组的参赛者!他们可是真的用标准的走法参赛,而且路程比我们多一倍!路上,遇见这组的参赛者,大多都从头湿到脚,个个闪闪发光”,shinny shinny~我还看到其中一个,一下字就超越了567个人,一下就不见人影了!劲!

赛后,才发现左脚的一个脚趾有点疼,大概是弄伤了吧~回家,发现原来是瘀掉了~这次,或许真的是每星期打球的关系,到现在晚上11时了,大腿肌肉都暂时没有疼痛的感觉。只是脚板,脚趾,或许是鞋子的关系有少少痛罢了。明天还是过后就不知道啦~总的来说,这是我个人空前绝后的创举,往后很可能我不会再像这样徒步走10KM的啦!感觉还不错啦~

其实,今天还有试着赶场,可是后来还是差一点点~有少少失落~可是应该也好吧~应该休息一下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