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

Written on Monday, April 09,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昨天晚上不经意的做数学到很夜,没法啦鬼叫我酱的性格,一定要从头,最基本的读起,作起咩?说也奇怪,少有的可以静下来读书(重抄笔记),而且是在我乱到自己都没眼看的房间...也不知时间了,等我真的很累,走到客厅才赫然发现...什么?!有没有眼花?三点...有酱久?读的不算多列...酱就几个小时?(约11+pm开始)

一早起来,睡不够还会有什么后果?朦朦胧胧,头昏脑胀,真的有点晕...今天是复活节,要做usher的...本来最近就不太有心的我,加上今天的状况,只能说,更够力...结果,迟到是预料中事...要配合大家的时间嘛...到了,我还是整“碌”木站在一旁,也不知该干嘛...灵魂像出了壳...自己都不知自己姓么名么了...只有疲惫二字...明显的,这次的人似乎比圣诞节少了...

讲道和戏剧
其实我这种半睡半清醒的状态下,东西不可能完全进去的...低谷...算是吧???
戏剧像往常一样少不了搞笑和严肃的成分..."lydia"你的声音真是...到有一部分,“耶稣”从观众后面被“兵丁”赶,折磨的那幕还真的...真的很想落泪了...可是,强忍...看看这里,上面,地板,拳头都来了,哈哈...试图憋着泪水...到戏剧最后,我知道身边的欣瑜在拭泪...揩着脸上的泪水...而我?还是老样子,死憋着...有一幕,被钉的那幕,钉子的声音...想起一句话...当你再犯错,让神为你伤心时,你就像是亲手在把他钉上去......

把手交给祢...看来我...似乎真的...尝试开口唱诗,首首都那么熟悉...心里的旋律run个不停,可是,嘴...就是动不了,手...也举不起...尝试...始终...若世上的人被分为智者和愚人,恐怕我属后者吧...对祢,抱歉...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