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最近想法

0

Written on Thursday, April 19,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nth much special for today...it's a ordinary day.最近,其实应该是从高二下半年开始,我发现自己对“考试”有一定的厌倦感了...开始,不会为考试而改变心跳机率...不会想初中以前的废寝忘食的打拼...记得初中时期,每每年中大考,历史的问答题...我可以先睡片刻,再调好闹钟,大概在凌晨三点爬起来"作战“...可是后来,历史不再了...听到闹钟响了,会自然再调闹钟,迟点吧...迟些了,又会再调迟些...结果,有次,爸爸都问我,干嘛你的闹钟响那么多次?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真的对 “考试”厌倦了...虽然知道考试临近,也会好像读不读都无所谓的感觉...及格和不及格都没关系...对“考试”很反感,很抗拒...难道是“中华后遗症”?一听到“考试”就觉得很讨厌,很烦...

可是处在马来西亚,一个填鸭式教育制度的国家...我们根本别无选择,在这种不想干却非干不可的情况下,我可以怎样?有什么办法克服?现在真的需要在病入膏肓前“急救”...有何高见吗?

还有个想法,其实自己好像并不惨啊...可是为何最近好像经常情绪大起打落...常说出,打出酱悲观的东西...有时会觉得自己好像是为了要draw ppl attention,好像想让人担心酱的?有点可怕...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深不可测,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在干嘛...在这种情况下,或许大家暂时不要理我好了...可是,我应该真的是迷失自己了吧...“考试厌倦症”也是可以确定的...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