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两个大事

0

Written on Friday, April 20,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是个很轻松的一天,PA老师因为要监考她college的考试,所以没有来...换句话说,今天只上一节数学,我们physics student就多一个experiment罗。大家昨天知道后,早就plan好今天要做什么了...结果,我们从8点多打羽球...男生还跟ah singh老师对打...女生嘛打到9点多先去吃东西,后来到新讲堂看诗晴弹钢琴...看到有点心痒。接着下来,就是羽球下半场了...

终於,找了电脑老师,问问看我电脑休克的情形(不要怀疑,这几个月,我正玩着弟弟的电脑啦)。他说很可能我中了蛮强的病毒,可能是trojan.但详细情形,我星期一要找另一名助理询问。

实验室,今天有个小风波酱...在另一头埋头做实验的我们当然没什么注意到,故事也是听他们重诉的。话说物理实验的某一组,因为某些原因闹得不愉快。今天是个circuit的实验,当然就要接驳电线,电源...话说其中一位组员(叫K好了)接驳后,发现有点不对劲,於是重组。谁知,男主角出现了...K接什么,男主角就拆什么...K於是说了“你将活泼,不如你来操控整个实验好了”...听说,男主角就开始不爽了...另一位看不过眼的组员又跟男主角说:“你酱不爽,就不要做啦”。据说,这让男主角用电线丢向这位组员...据说,男主角还抓着K,跟他说了一句最近这几天很经典的一句话“YOU CAUSED ME TO DO THAT”,walao有没有很经典?后来?男主角在实验室另一头哭罗。他....看报纸太多?惨!大家有点担心他过后会怎样...惹到他了...

其实,男主角,坦白讲一向以来就有点怪里怪气,让人不敢恭维。而据说之前的实验当中,他都喜欢自己一人做完,等他完成后,其他组员想亲自体验实验,再做一轮,他就会觉得其他人怀疑他的准确性。是不是我不太清楚,也是听的。最近,似乎在班上也显得较活跃,大家很不习惯啦...有时还特定的跟随某些人。自然的,大家会对他有所顾忌,有疏远的感觉。我不否认有时我们好像过分少少,有boycote他的成分...可是,大家真的不敢跟他有更深一步的交情...这其实不是新鲜事了,从之前之前甚至是初中就这样了...曾经也有些人“做代表”酱告诉过他,劝他改改态度...可是...

今天,我还听说男主角爱模仿班上同学的小动作。班上有另一位同学有时会作出头撞墙的动作(闹着玩的啦)。可是....他...却会把头撞去柱子...天!!!!!我觉得有点恐怖eh...大家都很怕他会做什么傻事!糟了,他继续这样下去,会闯出什么祸来...多几个月,他就会到邻国了...真的让人担忧...他再这样下去,会很麻烦的..er...god...pls take care of ur son...据说,事件后男主角有向当事人道歉,后来又若无其事的跟大家L熟...可是还是让人不敢恭维...我想,不用我多说,你们早就猜到是谁了...

这件事之前,在数学节,听玉丽姐说,今年的初二慧很有问题,可以完全当老师不存在,还会“诈傻扮懵”...够力!大家都听得口开开!真不敢相信!老师们进了不到几分钟就会走出教室。上一节课有时还要劳动到训导,教务主任齐出动...夸张吧?据说,昨天某位美术老师被他们气得发抖,才上课不到几分钟就抖着走回办公室...而且还大声喊了2次...还好后来他没事了...想必那班家伙一定用某些词汇刺激到了老师(老师的脚有点问题),这是大家的第一想法,只是大家的猜测,可是应该跟我们的猜测差不远吧...38+8的我们怎会不去见识下...一经过,惨不忍睹...睡的睡,做自己东西的人不少,我们还是第一次见叶茉莉老师教书教得那么大声,大楼的对面都隐隐约约听到他的声音...

今天见识的真不少...希望两起事件的主角们有所改变...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