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

Written on Sunday, April 15,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好一段日子没像今天一样,唱歌唱的那么爽...也是自己蛮满意的^^近期不知为何,觉得声音怪怪的,不是偏高,就是偏低,再不就是漂浮,起伏不定...唱的很不爽...自从离开合唱团后,好久没有正式唱歌了...太久没有像以前酱每天唱一段时间。或许就因为酱,声音没有开...卡住,出不来...如果家里有mtv,现在一定给我唱暴机。

刚刚听了今天得绝对superstar,很明显的,这次的男生不大好...kyan还在的话应该会刺激点,至少有的fight下,不想现在,除了wee...其余两个就象配角,完全被比下去了...但nick的最后离开前的一首歌确实比他比赛时所唱的好多了...突然想...哎呀...进决赛的是他该会好点点吧...哈哈...erm?怎么扯到这里了?对,wee唱了我爱听的歌!<<深情密码>>的主题歌!!<<静静的>>。一部我喜欢的,感人肺腑的连续剧!(对我而言啦)边听边唱!好过瘾!感动!(不知是他唱的感动还是我唱的太投入...)这次比赛真的听得很爽,因为几乎是我爱听得歌,自然就跟着唱到很爽...

[color=red]最近爱听的(this week):

1.melodi (malay+chinese)林宇中

2。旋律(melodi chinese)

3。捉迷藏

4。when you believe~ whitney houston+maria carrey(终於找到你了!!)[/color]

好歌哪只酱少?写不完罢了...

*今天总算为自己的报纸找到栖息地!房间好看了点点...心情好了点点...可是还是很乱啊~晕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