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FRUSTRATED

1

Written on Saturday, April 07,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开始补化学了...真的有点累.下个月,应该还要多补一个PA,没办法... lower six 的graf &parlimen去年在TARC没上过...陀~我真的完全没有时间...为什么得空的时候,要补的科目都没有课?!!!我不是铁打的!!不可能从早上9点不间断的不到4点多...我要吃啊...况且...我的拜六就酱的过吗???快疯了...不可能,真的不可能,难道拜三要补晚上的?拜四会有精神上课吗?!!!!FRUSTRATED.....今天搭巴士回家时,真的太累了...睡着了...幸好还会下车...回到家...还未开门,又听见妈妈日又开,夜又开的自制的卡带(她自己的歌声)...真的很烦eh,真的很想开炮!!!拜托~你开不是问题,可是平时晚上可以不要开吗?!开了一整天还不够吗?!客厅从来没有静过的时候...不是开自己的卡带,就是开电视...晚上还听着自己的歌声入睡...烦啊!!!!结果,还是忍着...又睡着了...

睡醒了,心情并没有转好!出去吃东西,差点跟家人吵架了...可是还是没有啦...你不是经常很以为的说我摆起尾巴就知道我想做什么的吗?可是,我心里在想什么你真的知道吗?!为什么今天脾气酱坏,你知道吗?人家可以跟爸妈谈心事,可是为什么对我而言好像是件苦差?从小就没有这种习惯...就算有机会,我想我还是做不到,说不出口吧...为什么我搞到好像跟他们很陌生的感觉...曾经,有一次不知什么事好像跟爸说过,可是,觉得他应该是不会给反应吧...我觉得我所说得好像硬棒棒的弹回我的方向来...他说了他的感想后,竟然问我,erm还有什么吗?....酱的反应...爸,突然好想对你说...你有点闷eh...突然脑里空白,不会接了...随风而去吧...

悲...到底课业的问题如何解决?最近看见不少朋友在msn的msg里打着“stressed"的字眼...我真想问,如果你们这样,我算什么呢?

*如果有触动你的怒意,在此谢罪,在下今天心情真的烦透了...脾气太差...气话很多...
*type到一半,竟然不知为何哭了出来...停了好一阵子才接得下去...也好与其压抑着,这样也好,至少现在好一点点了...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Anonymous |

    ming hui is really stressed also~

    Gambateh..i understand~the stressful life...and life full of unsatisfactory toward my own self..

    u dun noe...i tell u secretly...shhh....get my voice to be soft.....last time at the first sem i almost cried/annoy to myself everyday and eerynite...Coz i was really cant catch up my study~and...feel myself am totally useless...especially, u know la~~ning en is my fren in uni ler...how big the pressure is that,get me?

    Gambateh~gambateh and gambateh~

    If u ask me how i go thru this~it's really bcoz God's word

    "世上万物都有自己的时间和季节。"传3:1

    erm...maybe it doesnt really a helpful verse for ur present problem~but wat i wanna tell is this verse "cure" me~n.n

    God Bless~

    -leim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