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人?我变了?

0

Written on Monday, April 30, 2007 by peacefreezer-pik yee

最近,发现自己好像变了。跟以前的我似乎不一样了。不知道你可有察觉到。这可不是我自己凭空想象或是胡思乱想的。我试过问了一些朋友,他们都有察觉到我的改变。改变的原因自己都不清楚。
记得去年有个朋友,嘉仪。他跟我说,你好像变了eh。“以前初中时,你和思静她们都很“搏”的,考试前拼命读...现在好像没有以前那么“搏”eh”.而我其实也有发现到...近期的我,好像真的很颓废(除了外表没有太过于邋遢罢了)。对於很多事情,总提不起劲。而且最近还学到了“很会放弃”怎么说?就对於很多东西都无法坚持下去,也不会真的尽心去完成。很快就打退堂鼓。好像考试前,读书读不完了,干脆放弃不读。说的话有时就象“泼冷水”,别人兴致勃勃,雄心勃勃,我就去倒冷水...还蛮负面的。
我前几天就问了另一个朋友“你有没有觉得我最近很容易放弃一件事情?”“有...以前我记得你初一时很“搏”的。还有一些就不说了。两个大同小异的答案似乎告诉了我些什么...我真的变了?

明天就是5月了~那天在中华国中看见的STPM倒数牌...当时距离STPM的日子只剩200天,今天,20070430就只剩198天。若我继续这样下去,接下来的我会怎样,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了...

-updated~20070501 01.00am
刚刚在TIME SQUARE可以讲是被爸爸训了顿。你所说的你以为我不知道吗?年头就懂了。我只说了2,3句...你就一大堆大道理。谁不知道啊?我只想找个人听听我发牢骚,而不是一连串的训话...我只想找个地方一个人静静。不可以吗?只说了2,3句,你就以“享乐主意”定夺...可以不要每次都说“不知你参到谁,照理没有酱的环境影响到你”。人的脑想到的东西一定是从朋友来的吗?干嘛每次赖到朋友头上?整正真的很好很好的朋友有几人?!!为什么每次就是酱难跟你沟通?我讲一句,你顶几句?我的存在意义是什么?读书的机器?什么都不会就成功?我也知道这是学生的责任,可是...人生的目的在於什么?

现在的孩子,少年都是这样的吗?看过一张关于亲自组族的传单,写着的“孩子心声”和“家长感想”怎么跟我们总是不谋而合?父母们,你们不是年轻过,当过别人的子女吗?为什么有时候孩子的心情,你们就是拿捏不到?孩子啊?为什么你也迁就不到?你们有时可以不要一直叫我们应该做这个,应该做那个吗?我们知道...每次往往提起劲时,却因为你们的“应该做这个,应该做那个”善意的提醒而把我们的势气从高峰打到低谷...至少我就是酱的人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