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战友

1

Written on Friday, October 31,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反正都读不下书了,就跟大家介绍我新一任的伙伴吧!
NOKIA 2600...
它的价钱不高,RM270...有收音机,蓝牙,相机,可支持MP3,MID ,AMR FILE,可说是该有的都有了,只差没有3G和memory card...够轻,够可爱...我要求也不高...已经很够用了...

你的到来,我也很惊讶...但愿我们合作愉快...接下来的几年就是你代替7210陪我走下去了...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Anonymous |

    我也是对手机要求不高的人...即使送我一架最高级的,我好像也懒得去玩 :-P
    手机啊~ 最重要的还是里头的通讯录,有很多感情包含其中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