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舞蹈

0

Written on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刚从教会回来...最近心血来潮跑去教会学跳舞了...发现对舞蹈越来越有兴趣了,虽然自己好像跳得不怎么样,动作生硬,还要怪怪的...哈哈!记得以前小的时候,听到一些音乐就会全身动了,哈!但第一次真正接触舞蹈却是初二(Form2)的那一年。当年的我刚信主,刚去教会...年尾的时候,全教会的青少年都到云顶参加了一个“时代勇士”的全国青少年营会。因着教会的领袖要我们尝试不一样的东西,给自己多一个学习的机会,因此规定每个参加营会的青少年,不管我们之前有没有跳舞的经验,全部都要上场,参加比赛!就这样,我学了第一个舞蹈...

还记得当年的我练习的时候,学习速度超慢的!手脚完全“打结了”,手脚不对称,人家出左手,我出右手...动作又完全没力,好像“软脚蟹”一样!当时的心情,只有一句话来表达“天啊!怎么搞的?我要晕了!”那一年过后,每年年尾我们依然会上云顶参与“时代勇士”...同样的每一年都要练一支舞上场比赛...随着时间的进展和几年下来的磨炼,发现自己开始比以前学得快,比较容易跟得上了...

发现最近的自己一直在尝试一些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但愿我不是三分钟热度,而是有目标,计划且持之以恒,用心地去学好,做好手上的东西...

放胆去经历改变,尝试新的东西才有进步的空间...有些事情你不尝试,你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能不能做...我个人认为,上帝不只是将一种恩赐放在我们身上,而是很多很多种...有的恩赐或者是我们根本没有想过的,又或者是我们从来都不知道的。如果不给自己接触新事物的机会,我们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原来自己也可以做某些事情...尝试过了,即使那真的不是我们的那一份,或者效果不大好,至少曾有努力尝试过的经历...

前几天,在网上又看见了著名的William Hung在American Idol里讲过的名言"I have tried my best,and I have no regret!" 我不知道自己能学得多好,跳得多好。即使跳得多烂都好,但愿有一天我还是能好像William Hung自豪的说一句"I have tried my best,and I have no regret!"哈!

大家一起加油吧!!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