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

0

Written on Sunday, October 12,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疲惫...是我现在的心情...

跟时间赛跑...是我的感觉...

充忙...是我生活的节拍...

很想一个星期什么都不做,可以好好的在家安静下来,哪里都不去,什么都不做!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看看自己想看的报纸,杂志或书籍,看想看的电影或节目,上网看好久不曾浏览的网站或部落格,思考一些问题,计划下东西...

可惜,现实的生活使这一切无法成真...家好像变成我的“宿舍”或酒店,宿舍反而像我家...=.=每个星期都是充充忙忙的回家,然后又充充忙忙的离开!想休息又休息不成,想做东西,读书也不成...两头不到岸...=.=

现在是凌晨1。54,下午回到家休息一下,吃了晚饭,看了一个节目,上一下网,转眼一看就是这个时间了...很累了,但我的行李还没收,我的书没有读到,没有完成的东西,拖着的东西还有一大锣...再不调整好,我真的会“晕死”掉...

无端端放假是不可能的啦...上帝,求你给我撑下去的心志和勇气吧!

说起来,我也觉得奇怪,总觉得自己总是比别人容易觉得累...是懒还是体质问题我也搞不清楚...=。=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