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

Written on Sunday, October 05,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早些日子收到了这封电邮: (请点击图片以放大查看)


请注意最后第二个图画...差不多是我的心情写照,只不过我会比他更利害:



请别把我的假期带走...多一个星期或几天好吗?

我不想上课啊...

赖死...不想去学校...不想收拾...

无奈...我还是得去... T.T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Anonymous |

    阿!!!碧仪……
    我们也可以feel飞来飞去了……
    哈哈~之前我找到跟我一样有这种感觉的人只有启文…现在你也是!!!
    同病相怜阿!!!
    要加油阿!!!我明天也是要很不甘愿地去上班……
    没办法……唉……
    加油阿!加油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