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

Written on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没有小组,很想出去玩,可是中午又没跟大伙儿到Sunway溜冰...奇怪...结果就呆在房间上网,听歌,看video clip,酱又半天了...

傍晚7点半,到gazebo,KPS的PTUM筹委慰劳宴。据说,往年都在酒家举办慰劳宴的。今年是第一年在gazebo举行。上层给的理由是不要浪费外界人士捐的钱。不管啦,反正填饱肚子就是了。可是坦白说,当天的各个环节都似乎有点刻意...而且很“冷”。

慰劳宴中途离开,和约好了的敏怡及她的朋友-芷苑,Felicia一行四人到Mid valley看戏...而且是临时决定一口气看2套...还要半夜场那个...erm,算是第一次吧...

9.50pm先看了紧张刺激的Eagle eye...又是一部讲述人类和"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慧)故事的动作片...可是这部比上次看的babylon AD好得多了!!简单来说,是一部讲述人类和人工智慧的“脑力斗争”...

男主角,Jerry Shaw和女主角Rachel都收到了神秘电话。自此Jerry身边发生了很多奇怪的状况,而且无端端成了FBI通缉的暴力分子...Rachel的儿子无端端被“神秘人”带走了...

奇怪的是Jerry和Rachel二人的一举一动,命运甚至从小到大的每一样事情都完完全全在“神秘人”的掌控之中,“神秘人”竟然可以透过电话,各样的体系帮助Jerry和rachel逃离一切FBI的追捕!在各样的因素下,他们不得不听从“神秘人”的指示,去完成每一项被托付的任务。最终,“神秘人”的面纱被揭开...一切的谜底也一一揭晓...

整套电影蛮刺激,累人的...不过,是套不错看的电影...

Eagle Eye预告片




12.00am:下一场戏了。MAMMA MIA。属于歌舞剧吧!有好多耳熟能详的歌曲...到今天我才知道那是ABBA的歌曲...(so lame and so out...haha〕可惜,戏院的音响不怎么好...

故事是讲一个单亲家庭女孩Sophia即将结婚了。她很想邀请自己的爸爸见证这段婚姻,更想知道自己的爸爸究竟是谁...从妈妈的日记里,最终她发现有3个可能性的爸爸。于是,暗地里以母亲的名义把请柬发给她的“爸爸们”...3个“爸爸“竟然一口答应出席...

整套戏和歌曲是离不开的。整套戏没有太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帅哥美女。可我佩服的是戏里的三个auntie!他们不属于年轻貌美,可是超热,超有自信,超有舞台魅力,风韵十足的!他们不会因为样貌,年龄等限制自己了的发展,自卑还是什么的。超欣赏他们!哈!

Mamma Mia! The Movie Trailer预告片 (2008)




一口气之内扫完2部戏还蛮累人的...但也有爽到一下...
回到马大把东西交给在Studio赶工,过夜的舒华...她把一袋东西交给我,说是PTUM幸运抽奖里我中的...其实我不在场,到底是我的号码中,还是她的号码中,只有她懂啦...既然她拿到来,我就拿吧...

打开一看,汗=.=!!!竟然是daniel李吉汉(现在换名了)的专辑...曾经我因着朋友影响喜欢这位歌手。当时的我还真的跑去找,买了他的第一张正版专辑...想不到我也做过酱的事情...若干年后,对他没太大反应了,第二张专辑也没有买了。想不到...它还是落在我的手上...

3点多回到宿舍...就这样20081023过完了...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