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告

0

Written on Friday, October 31,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敬告知交


本人良友NOKIA 7210于2008年10月25日因意外事故坠身于马桶当中.获救 后的数天内病情反复无常,家人决定于10月29日将它”送院就医”.孰料病情加剧…在”医院”中宣告重伤不治,安息主怀,享年不详…

主人的话:
遇到这样神经大条的主人是你的不幸…让你受尽委屈,摔跤无数,还曾把你跌进水桶中…如今还令你…唉…不过,我的确被你那超凡的生存能力和毅力而感到万般的震惊,惊讶与骄傲!虽然你没有很帅的外表,超级的功能,还是2手的,但仍然感谢你陪我走过了这4年多的岁月,带给了我与人之间的联系和方便…现在你”走”了,我未能见你最后一面,未能把你的”遗言”(存在手机里的联络 =.= T.T)记录好…是我的遗憾…在此,为着你的离开…我默哀…唉…随万般不舍…但请容我说”再见了,安息吧…我人生中的第一架手机,我会想念你的…”


死罗!我真的发神经了!!!!
可是,现在…真的有少少不舍…虽然它功能不多,很普通罢了.可毕竟它的确陪了我`一段日子…它的出现的确让我感到兴奋,高兴过…


***备注:请各位向我确认你们的联络号码...我真的遗失了不少号码....T.T,谢谢!! ***得空再跟你们介绍我的新一任"战友"...哈!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