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神帮助我们,神站在我们这一边"

0

Written on Sunday, October 26,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主日的讲员正是我们约书亚的其中一位我蛮喜欢的老师-郑惠光牧师。好久没听他的教导了...难得他这次从新山上来,真的有点怀念。

今天的主题为“神帮助我们,神站在我们这一边”。整片信息又再次提醒了我,不管什么环境,什么时刻,什么事情,都要回到上帝的面前...他必以笑脸帮助我们!

最近开始被一些疑问“缠绕”而不懂要怎样作决定,情绪有点点波动,加上即将面对大考的我真的要再次回到天父上帝的面前,把一切交托给他,让他介入我的生活当中...让他指教我当走的路...

虽洪水翻腾,洪水泛滥,他依然坐着为王...他必以笑脸帮助我,使我从新得力,如鹰展翅上腾!

阿爸父神,孩子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孩子都要来到你的面前,就必得着安息...就好像儿童主日学的一首歌“有耶稣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风浪...不怕风浪...不怕风浪...”"If Christ in my vessel I will smile at the storm,smile at the storm,smile at the storm. If Christ in my vessel I will smile at the storm till we got sailing home...Sailing sailing home...Sailing sailing home... If Christ in my vessel I will smile at the storm till we got sailing home..."爸,我回来了...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