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躁

3

Written on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又来了...我又不懂自己在干嘛了...考试要来了,ASSIGNMENT要交了...可是这几天里和此时此刻的我竟然什么都不想做...行尸走肉,漫无目的的网游...心情不懂怎样形容...开始急躁,却又似乎有点平静...是压力还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很想放纵下自己,玩下或者大喊一下...可又是没有地方...我总不能无缘无故自己在喊吧...发神经!

算了,我也只是发牢骚...今天,最迟明天算是自己给自己的最后期限...过了这两天一定要收拾心情,专心备考了...就这样吧!!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3 Comments

  1. 傻敏 charmaine koh |

    hah..从上个星期五直到昨天我都是出于那个样子的状况呢。那股“劲”总会回来的。加油!

    lei ming

     
  2. Unknown |

    加油啊!
    祈求神給你力量、充沛的精力去完成你的assignment!!!!

     
  3. ally wan |

    yeah ..
    +oil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