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20081016

0

Written on Friday, October 17,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感觉上整个星期的我很懒散...只是玩...

20081013
星期一一向都是最忙的一天...JAVA其实开始让我有少少抓狂的感觉。从array开始,我就晕了,失踪了...OOP更是一窍不通...大考要来了,盼望我能恶补恶补,不会死得难看吧...=。=
星期一上完eng for presentation,和大伙到8th College吃饭...偶然之下遇见了舒华和她的一位马来朋友-Faidi在用餐...coursemate走后,我就“硬硬搭台(插座〕”坐了过去...哈哈!原来Faidi就是舒华曾提起,那位喜欢参华人的马来人...跟他们聊了一下...Faidi此趟目的是要“实地考察”,因他想换宿舍...言谈中,无意发现他似乎曾到海外...可他的故事我就还不晓得了...要离开8th college之前,其实我们都发现有不少人对我们投以十分好奇的眼神,特别是我还未“搭台”(插座〕之前...原因很简单,干嘛马来人会和华人坐在一起用餐啊?faidi很不屑的说了一句“they are so narrow-minded!"。哈!“喝过洋水”的家伙果然不一样...

其实,我也很纳闷...对啊!这里不是马来西亚吗?不是一个经常说“我们是多元种族,团结,各族和睦共处,彼此接纳的国家”吗?华人和马来人坐下吃饭有什么出奇的?曾经在某个节目听过,西马和东马的人民在于各族相处的差别。节目里的嘉宾说在东马,你不难发现各族在同一个桌子吃东西的情况。即使是华人在马来人面前吃着猪肉也没问题...erm,如果你身在西马结果是如何也不用多说了...

异族的异性一起吃东西有那么奇怪吗?如果大家还有这种想法,马来西亚恐怕只会原地踏步,如何进步啊?唉...

还有机会的话,也想更多认识这位友族朋友-Faidi...哈哈!

20081014

这天的我和丽莹,景莜,YC,lapFong跑到Lowyat唱K了。walao...不谙华文的lapFong把整首歌的歌词背完...YC和lapfoong因为不懂华文好像很多歌都不能唱了,只剩我们3人....



几张留念的照片...最后一张YC的眼睛...哈!
同一天,还有一伙人到Sunway去了!好可爱,我们宿舍的新生经常“一起出动”的...
太棒了!终于多买了一条network cable!在房间上网!爽!太久没在房间上网了!结果这一天我超迟睡的,哈!
20081015
这天开始,UM最大的话题应该是“你的宿舍有水吗?”这天不少住在其他宿舍的朋友跑来我们的2宿舍...原因,他们的宿舍从早上就开始没有水了...我们第十宿舍是最幸运的罗!还有水...很讽刺的是: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却有好多宿舍没有水...看着不少学生拿着书包,水桶,衣服从别的宿舍跑来...可惜,我们的水供在凌晨时分也中断了...
20081016
开始了没有水供的一天。但据说,我们十宿的男宿舍在中午时分才开始制水...晚上又到了我最爱的小组!yeah^^上个星期逼不得已不在他们当中...心痛死了,哈哈!我们依然有一个很好的团契...我有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当晚也有一个很好的分享...^^
这晚又多了一个朋友出席,敏怡的朋友-文威...欢迎欢迎...
小组后我就回家了...我妈也从中国回来了!她是从“广西回乡团”回来了...看来这几天,我们有故事听罗!哈!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