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Written on 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问题的起因或许我早就知道...只是压抑,拖着...今天爆发了,压力的根源不在课业...

阿爸父神,孩子原来真的超软弱的...孩子想做的事情的确有好多都做不到...孩子不想做的,我倒做了一大堆...在神在人面前,我自认我做不到一个好孩子...你可不可以帮帮我?我真的不想这样下去...孩子求你刚强孩子...不管在任何事上...你知道孩子的软弱的...孩子最难做到的...即使我现在无法用言语形容的,你都知道了...

可以做的,孩子都做了....其他的交给你吧...我只求你不管什么事,即使任何人都不理我了...我都求你千万不要不理孩子...失去你,我就完了...

现在的我放下所有,一切重担都交托...结果是怎样...不管了,我交给你就是了...

alamak,tmr still have exam leh....=.=有让你们担心到的地方真的很抱歉....alamak!!丑死了.哈!我要睡觉了,等下还要啃书=.=

=.=!!! 汗!我还真的有够情绪化的.....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