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

Written on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相信这不只是ah moon哥和秦牧师两家人的大日子。而是全教会的大日子!Ah Moon哥和我们敬爱的秦牧师千金,也是我们教会全职同工之一,Amy姐人生的另一个旅程的启程日...他们两个可以说是在教会长大的,特别是Amy姐...是很多教会长辈看着长大的孩子...在此恭喜他们,祝福他们罗!愿上帝的爱满满的浇灌在他们当中^^

早上到教会的Interest Group前,先到Mannee小组客串一下...跟“弟弟妹妹”们“肥佬船”(fellowship)一下。(可是被人加多一个“姐”字我真的不习惯...我才大你们几年,有些才一,两年,顶多也是5年罢了...你们把它cut掉好不好?哈!〕有些弟兄姐妹也开始为着婚礼忙了...

傍晚5点,婚礼开始...秦牧师一家真的是超蒙福的家庭。到访的人把整个会所挤满了,大概有800+人出席。当中不乏来自远地的牧师们。当晚也看见好多约书亚的老师们!好久不见了!他们还记得我们哈!是一个蒙福的婚礼...场面其实还蛮感动的,除了10多20个牧师们外,还有好多从外地回来的会友们,有的是在外地工作的旧会友,有的是转换教会的会友,以及许许多多被秦牧师一家服事过的家庭,朋友,小孩等。如果是我的话,我真的感动死了...

最喜欢的是手语节目...那是Super saturday School的整个团队送给在儿童服事里忠心事奉的Ah Moon哥和Amy姐的祝福...<<我们爱让世界不一样>>...超有意义的诗歌^^

在上帝和众人的见证下,一个美好的婚约完成了...

整个婚礼可以深思、省思的东西还蛮多的^^

我也很感恩,能在年幼的时候就在神的家中-教会里长大真好(算是吧,虽然我Form2才开始持续去教会〕^^一个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喜乐或伤心都能一起分享,承担,充满爱的地方...除了家人,还有一班看着自己长大,陪着我们长大的长辈和领袖,一起服事的弟兄姐妹...还有还有超爱我们的上帝!

衷心祝福他们^^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