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生活简报

0

Written on Sunday, October 12,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erm...过了一个忙但又充实的星期!

不过感觉上,我没有资格提到“忙”这个字。身边比我忙的人都比我忙,也敖了不少夜!在他们当中其实我是属于最空闲的了!

先是PTUM终于画上一个完美的休止符了!有一个很特别的晚上!“渔梦中伤爱”舞台剧很不错,舞蹈也很pro!有被剧情感动到一点,被景莜演的角色吓到一下,哈!

我的展览组都很可爱!只可惜我之前没有好好珍惜,时间也配合不来。在他们当中,我可是付出最少的其中一个...对他们有点亏欠,内疚...有种“相逢太晚”的感觉...

忙完了PTUM,就开始忙PTCC了!我们宿舍华人最大的活动...对你们,PTCC我也有种付出得不够多的感觉...大家都忙得日夜不分,又是我最空闲...没有帮到的地方,真的抱歉抱歉!!你们真的做得很棒!!

这次的PTCC我属于传统舞蹈组,我也搞不清为何最后会落到这个组里面,哈!毕竟,我的动作和个性都不属于温柔,斯文型的...刚开始练习的时候,有种“叫木头人跳温柔的舞步”一样!我的动作,erm...笨拙,生硬,一点都不柔...基本上,虽然我口里偶尔会说“哎呀,做么我会在这边的?有点点后悔tim,好像木头人跳舞一样”...其实我还蛮开心来到这里的,可以尝试自己没有试过的东西,而且有种挑战自己的极限...当初我这么说,其实心里只是担心我的存会破坏了整个舞蹈的美感...最终美感有没有被我这个笨拙的家伙破坏到我就不敢评论了...有的话,真的抱歉,哈!

要特别谢谢我们的Joey啦!谢谢她超有耐性的教导!真的辛苦你了!然后,connie,yenni,esther,可欣,怡燕,梦莹P:你们都很棒!

还有PTCC的各个单位,你们都是最好的!!

***照片从缺,谁有照片或者知道要在哪里拿照片的,请让我知道下^^哈哈***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