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hines beat Pizza Hut in China

0

Written on Friday, October 17,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如果你是Pizza Hut的常客或爱好者,都会知道Pizza Hut的规矩吧...沙拉(salad)只能拿一次,而他的盘子根本就是一些餐厅用来收钱使用的盘子的大小。以一个有限的盘子,能装多少沙拉(Salad)就全靠你的功夫了!一向以来,我都非常佩服我妈!能以这么一个小盘子装到足够我们一家四口吃到爽的份量回来!一般上,每次我们光顾的时候,周围再也找不到一个比我们高的Salad了!

今天在电邮看到的这个...我真的...晕了...无话可说...
这是一般人拿到的份量... ^O^我妈比他多好多!

来了....


"地基"(Foundation)...
.
..
...
....
.....




一楼?
.
..
...
....
.....


什么?!还有?我不写了...你自己看好了...



结果?.... .


WALAO!!!这家伙真的...





如果我是老板,真的欲哭无泪了...关门好了...再不然,请这些家伙在店里当杂技演员,收费入场好了... @.@

所以说,世上的人无奇不有啊!!还记得,小学的纪念册常出现“一山还有一山高,做人不可太骄傲”...比我们强的人多得是啊!哈哈!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