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又回中华

0

Written on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好啦!一切都终于完成了,我的东西终于处理好了!短期内,我都不会再回去啦,除非拿成绩,或者给我当上助理啦...哈哈,可是后者的可能性也不高...原本打算吃了午餐,然后再剪发>买鞋...可是大家都吃了,没法啦...哈哈,谁叫我之前放了飞机,哈哈...

结果就继续呆在助理室...聊聊天,看那些助理打残暴的游戏(对我来讲有点点无聊,抱歉!个人意见,可能没有玩,所以有酱的感觉〕。然后,再搭顺风车出去剪发...谢谢罗...其实年年没什么变化的发型,是有点溺了...可是又不懂要剪什么...也怕配不到脸形。就只好照常把它剪薄了...变装?迟多少少吧...哈哈

剪了头发,就去The Store附近买鞋罗...这次,可是一个人...妈妈临时不想去了...哈哈,也好,不用当“苦力”...而且也不用陪她逛...否则真的没完没了,不懂几时才回得了家...哈哈...期间,遇到了久违的Fiona姐,好久没有在教会遇到她了,或许换了教会吧...由于不是跟她很熟,只是打个招呼就走了...hmm...坦白说,走完了三家,鞋子的选择并不多...为了省却再到处找鞋的麻烦,所以决定无论如何都要买一双,否则就白来了...秉着要就买,不要就干脆不买新鞋的心态...选到了一双还不赖的...就这样结束了我的旅程...

其实我也不懂是不是自己奇怪了一点...我比较不喜欢逛街...想到有要买东西,一般就会直接到有关部门找,若许可,或许回到几家卖一样东西的商店对照价钱...然后就买了走人...不像妈妈一样,不管买还是不买都上前问一通...然后有本事两手空空走到店铺打佯...哈哈,是我奇怪还是....哈哈,可是最近我好像有点变了,至少有时还会看看衣服...哈哈...或许,我和妈两个平衡一下,就对了...哈哈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