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风格

1

Written on Monday, January 14,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好一段日子都没有更新这个部落了,主要的原因是之前还在想着要如何去把这个网志弄得更好。
想了好一段日子,也不大晓得应该还要怎样把这个部落整理好。特别是分类,其实很多篇是完全不知道应该把它归类在什么地方的。加上,打英文字的速度较快,所以最新的几个post都在那里了。或许,以目前的阶段来讲,还是先一切从简吧!那很快就会把它补上来了,毕竟对我这个英文只有半桶水的我来说,有些东西还是用华文去抒发比较贴切,自在...

可是,我的确会改一改我之前的网志风格...或许说,我会尽量把自己的弱点改掉,换一个更健康的思想模式。前些日子,当我大略读了这两年来的日志,我发现很多都很长,有点长气...最重要的是,很多篇读起来都蛮悲的。看来,是时候让我把消极的思想赶走,做个积极的人。我相信这也是上帝要我们过的生命,因为经上记着说:“我来是要叫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可以的话,我也会加入一些新元素...比如读后感(或许少之又少〕,观后感之类,故事分享之类的。交流交流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1 Comment

  1. Anonymous |

    哈哈~我的部落格应该比你的还要长气很多很多倍吧~哈哈~而且还越写越长~
    不过如果我缩短了的话,你们就读不出我的语气和心情还有感想了啊~哈哈~
    长气,或许是我的特点吧~哈哈~我部落格的特色~
    得空的时候才细细品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