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选哪一样?

0

Written on Tuesday, January 15,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又来了,搅扰我的问题又来死缠烂打了...我又有一种乱了方寸的感觉。

我本身是想读一些网页设计,弄一些interactive的东西之类的。总的来说,Multimedia。问题在于大专院校把它归类与电脑科技(IT),有者把它归类与美术设计(design)。

对于设计一些网页等等,应该注重于programming还是design呢?design方面我又不是很想天天画画画...programming方面有不是太想对着一大堆密密麻麻的文字...接着,学费也是个考量的因素。design方面的学费真的不是小数目。

有没有人是在这方面读着,或者做着,还是你身边有没有这一行的人,可以给些advice呢?晕...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