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

Written on 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又到了中华一趟,为的是拿书给人,跟人拿书,还有找老师处理我的成绩册事宜...放了手上的书在试验助理室后,开始了寻人之旅...找了好久好久,第一个找到课室,找不到人...第二个,课室在哪里都找不到...几乎整个食堂大楼都翻遍了...就当我想上到最高的一楼时,遇到了茗慧的妹妹,才懂高一文忠在...学生楼三楼...天啊!真的是很好的运动...找到班了,却又找不到人,只好等...刚好又遇到学妹,就闲聊了起来...以前在合唱团跟我通信时,她才初一啊...今年已经高三了...我也离校了...仿佛昨天的事,我真的有点难想像...

东西总算交给人了,应该下去处理我的事情了...却遇到我要找的第一个人...只好跟着去...结果,自己要处理的东西就这样什么都做不到了...老师还是找不到...这趟我又白来了...偶然发现茗慧也来学校哦...算是有缘吧,不约而同...

2008年,微晓、瀛艺、国梁和慧玲都当上了助理...雪荔下个月也会加入这个阵容...早知道我也填上名字当个学校助理,现在就不用天天量地了...可是,校方现在也够了人手...工艺楼的就不要啦,我不要天天当免费人肉吸尘机,吸木屑...就酱目前的助理梦应该暂时破灭了...

跟茗慧和她的小妹,茗慈吃东西...言谈中发现,许多学生和老师似乎不太满意现有的制度和...老师走的一批又一批...现在几乎都换了一大批了,老姜所剩无几...后来从慧玲口中得知校方好象又缺老师,请了好多新老师和临教...为什么会酱呢?中华中华,振作啊!

看来星期一又要回去多一趟,把我的东西处理好啊!累!

回到家,上了某人的部落格,对不起,现在才来...是他的友人的感情问题...就像作者打的,真的很戏剧性,很头痛...我没有经验,但还是留言了...感情这种东西,重于沟通,坦白,信任,双方面的付出和互动...感情的事没有所谓的对和错,真的要很小心处理,才能把伤害减到最低...虽然我完全不认识故事的主人翁,但仍希望她能振作,好起来...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