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生命全新的一页

0

Written on Tuesday, January 15,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这一篇现在才放上来,已经是迟了。毕竟,一月也几乎过了一半。原先,因着重组部落的问题(虽然没有什么进展〕,而先以英文在英文部落post上了较简短的“2008New Beginning"。现在是时候以自己的母语抒发了...哈哈,毕竟华文会更加熟悉,亲切,形容得更贴切。

好像英文部落那篇的题目一样“2008 New beginning"。2008的确是我人生完全崭新的一页。首先,若以年份计算,我已经挥别了“1”子辈,往“2”子辈迈进了。2008年起,不管我的成绩如何,中学已不再是我的“地盘”了。我的中学生涯已经正式永远成为我的历史,一个再也买不到车票回去,值得怀念的记忆了。2008年起,我就要迈向另一个生命的里程碑-大专学院阶段了。在一个完完全全陌生,全新的地方继续我的旅程。再来,小组方面我们也有了“新的阵容”。新的一年里,Natalie接任了我们新的小组组长,而玉云(姐,哈哈〕和我就当她的左右手,帮忙她。希望我们真的能够把它做好。2008年,我也将要到为期一个月的约书亚营学习,“受训”...儿童主日学,我不大感兴趣的一个服事,不知为何突然觉得它也有“好玩”的一面。

2008年,不管在岁数,灵命,服事,课业等等,对我来说都是完完全全新的。我不知道2008年里我会将有怎样的未来...我希望都是好的,但愿2008将会是我经历神更多,在生命的各方面都有突破的一年!希望这一年里,我更能发现自己的恩赐才干,然后把它好好地发挥出来...2008年里,我可以或者应该要做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我祷告上帝能为我挪开一切的拦阻,在遇到阻碍时为我开路。不过,我也相信上帝一定会的!

上帝,感谢你在2007年的带领,使我的生命也有了新的突破。我的2008年也交在你的手中,交给你,请你来带领我!让我更多经历你的同在!我相信,我将有更丰盛的一年!在你的同在中,我没有什么好怕,好挂虑的。求你帮助我,挪开我一切消极或不好的思想,坚固我,刚强我的信心。主啊,让我从你那里支取力量,好叫我能够刚强壮胆!我把一切放在你大能的手中!我相信你必与我同在!感谢你,祷告奉主耶稣的名,Amen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