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Written on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不是因着没有东西做而感到无聊。而是纳闷...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要什么,搞什么...想做一些事情,与此同时又不是很想做...心情非笔墨所能形容...好想就这样关掉电脑,躺在床上算了...可是心里又烦躁!对着电脑,又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是值得我去“闯”的...看着msn的lists,想找人谈天,可是好像都找不到可以聊的人...再不然就是别人很忙...再不然就是聊来聊去都是同一个话题...再不然就是away还是busy,不得空entertain你...忽然发现真正可以跟我聊的人有多少个呢?这个问题其实存在很久了...为什么我好像还是找不到知心或者可以彼此谈心的朋友啊?是我还没有打开心,跟人有“心灵沟通"?是我不易相信别人?感觉上,我和周围的每一个人都有一定的距离和隔阂...为什么会这样呢、该如何处置呢?哀!做么今天又有这种感觉啊?=.=!!!这种情况下,我能做什么?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