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

Written on 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一早就到教会参与一个简短的会议,大概了解一下今年青少年服事的活动。这可说是我第二次参加。但是我好像有点不在状况内,blurr blurr的感觉。哈!结束后,原本打算跟锦凤,彦云和敏怡去吃午餐的,可是后来彦云和敏怡接下来super kids的游戏的东西还没弄好,所以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了...跟他们其实还不算太熟落,毕竟平时星期日在教会的时候,大家都在跟时间赛跑,匆匆忙忙地又要回家了...不过,我想一定会有机会的,哈哈!好啦,就等机会来!

之后,就去参加了教会2点的祷告聚会。今年,我们全教会推动了为着国家和神的国祷告的活动。一共分为3个时段:清晨5-6点,下午2-3点,晚上9-10点。所有的会员都会参与其中,尽可能到教会一起祷告,不然就自己各别在家中为着这些事宜来祷告吧。我也难得终于有机会来到教会一起祷告。在家祷告和在教会祷告的感觉果然是不一样的。在家,很可能会半途而废或者中途被一些东西吸引了而停止了...圣经里有句话“二人总比一人好,三股合成的绳子不易折断”!当几个人一起祷告的时候,大家都会彼此“激励”。怎么说呢?当你累了,想停了,周围的人还继续祷告着,你也会被他们的祷告声激励...然后继续...是个蛮好的经历。

祷告完毕,楼下的super kids已经开始了!熟悉的喊叫声,口号:"Yeah!Yeah!Yeah!yeah!yeah!,Super Kids!";"Boy,boy.....";"Girl,girl..."。看着在台上不禁牺牲仪态,“扮鬼扮马”的弟兄们,不遗余力带领小孩子们的弟兄姐妹...还有台下那班陶醉其中的小孩子...在旁观的我,十年前也是这群小孩的一份子...哈哈!有点感慨!虽然当年服事我们的人都已经交棒了,可是我们的“传统”还在,而且新的一批服事者和旧的相比可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越做越好了!

接下来就搭敏怡的顺风车回到KTM。在此谢谢敏怡和锦凤今天的帮忙,谢谢谢谢!到了sungai buloh KTM!天!我竟然...遇到了久违了的SKY家倪...两个都傻了眼!原来这里算是她的“地头”,哈哈!太巧了!如果我再早一点或晚一点到就错失了这个机会!哈哈!感谢神!留了一头长发的她好看了!哈!她还是不改她的本色,友善健谈!哈哈!也谢谢她的关心^^...哈哈!太兴奋了!因着要下车了,所以我们也不能多聊了,但愿新年期间我们的“拜年团”可以再度聚首啦!!哇!真是一个惊喜!果然不枉此行!可是,就点点可惜的是今天错失了我们先修联的迎新和欢送会...不用紧啦!还有机会的,搞不好哪天我也能在街上像今天一样和他们不期而遇!

晚间和家人到奥盛(Ocean)“进货”,顺便为我的行李“补仓”,哈哈!可是今年的反应异常的冷淡!华人的踪影少之又少!与去年相较之下显然是天壤之别!就连当销售员的auntie也说“讲是讲现在是华人新年,可是华人都不懂去了哪里,反而是我们的马来同胞来“办年货”..."我的”货物“几乎齐全了...现在等我完成了我的”打工程"(打扫〕和一些手头上的东西后,就可以过年,去约书亚了...时间果然很快...一月也接近了尾声....加油!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