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3

Written on Friday, January 18,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今天的心情除了有以往的“闲”还有为了一些事情而感到点点不是太爽。至于是什么事情,就免提了。人就是酱软弱的,有些事情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纠缠着你,你就是拜托不了它,怎么也打不赢它。有时候,你就知道有些反应是不该“出现”的,但是往往你就会不由自主地爆发...

有些人听见了圣经的一些教导后,就会说:“哇!你们基督徒的教导是酱的哦!酱你们不是很看得开?”,“你们会照着做哦?不会很难咩”。也有人说:“基督徒不容易做啊!”。为什么呢?圣经内也有一句话意思是:"有些事情你知道你是应该做的,你却做不到;有些事情你知道你不应该做的,你反倒做了。"有时就会处在那种进退两难,挣扎的当中。就算不说基督徒,一个非基督徒也是一样的。有些事情,你就是过不了你的“良心”,不是吗?

人就是酱软弱的...只能求上帝给我们力量....战胜一切的问题!哈哈!靠着那加添力量给我的,我凡事都能做!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3 Comments

  1. Anonymous |

    在你这里潜水很久了!!
    。。。
    其实人都是很矛盾的,
    有些事情知道是不应该去做的,
    你却会去做!
    加油哦!!!
    每个宗教都是一样的!
    我们都应该去尊重,
    希望你让你的不爽随风而去!

     
  2. peacefreezer-pik yee |

    哈哈,谢谢你的潜水...
    人的确是矛盾的,哈哈...
    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打败”它,哈哈...
    ehem?我有误解你的意思吗?我没有,也不是因为宗教的事不爽哦...
    如果我误解了你的意思的话,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3. Anonymous |

    没有啦!!不是宗教的是不爽!!
    而是。。我也忘了!!只是不是宗教的不爽!
    你也误会我的意思!!
    如果你误解了我的意思的话,就让它随风而去吧....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