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圣经节

0

Written on Wednesday, May 14, 2008 by peacefreezer-pik yee

圣经里的“箴言”是一本“智慧书”,教导很多处事待人的道理。在约书亚营的日子里,我们就背了60个来自“箴言”的圣经节...

其中,我最喜欢,让我最有感觉的就是这两节了。或许,正因为我面临着抉择的关头,这两节经文正好打中我的心^^

你所做的,要交托耶和华;你所谋的,就必成立。 (箴言16:3〕

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 (箴言16:9〕


曾经有人看见我msn上写着“god ,where should I go?"而问我:“哈?你不是吧?你该不会是丢银子,看上帝要你去哪里吧?”当然,我不会怎么做,上帝也没有叫我们这样毫无计划把整个命运交给神...从这两个经节,很明显的...“谋”和“筹算”两个字告诉了我们答案...况且,上帝也是个很好的planner,做事有规有矩的(你单看他如何造天地就知道了〕...而我们,可是照着神的样式被造的,自然我们人类也会像他一样,有智慧,有计划...

条条大路通罗马...对我而言,抵达我们心里的“目的地”自然也会有很多路途...当我们愿意把我们所谋的,所做的,交托给神,让上帝来参与,来带领的时候...他就会为我们“开门”,“开路”,带领我们到最适合我们的途径上...郑惠光牧师曾经说过:“你可能说本事是你的,但是机会却是神给的”.... 我觉得,一个再有本事的人,如果没有机会,不管他多本事都是徒劳...

感谢神的应许...他答应会指引我们的脚步...只要我们愿意...我相信你会带领我走过一切^^

If you enjoyed this post Subscribe to our feed

No Comment

Post a Comment